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CPA)成绩公布 小码王学员通过率再创新高

资讯 TOM    2020-06-16 17:00

6月15日,2020 上半年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CPA)成绩公布。据悉,来自全国的140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线上测评考试,参考人数再创新高,较去年上升41%。其中,小码王学员表现优异,测评通过率高达97%,展现自身的非凡实力。

近年来,小码王学员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CSP-J/S、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大赛、青少年scratch科技编程大赛、全国中小学生制作活动等各类赛事活动均有所斩获。2018年,林景行和叶知易两位学员在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中以满分成绩斩获一等奖;2019年,在由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主办单位开设的首届CSP-J/S中,小码王学员在广州、深圳、宁波、西安、成都等多个城市复赛获奖率高达100%;加上不断攀升的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CPA)通过率,彰显了小码王在竞赛培训领域的深厚基础和领先优势。

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是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批准立项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群体的编程能力测评。其标准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软件协会等单位共同立项研制、发布,专业性及规范程度备受认可,可作为青少年个人成长及素质教育水平的能力认证和青少年综合素质评价报告的重要参考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于5月23至24日进行的中国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测评(CPA)首次采取线上测评形式,通过生物特征身份识别、AI监察、屏幕监控、掉线限制、异常提醒等多种监察监控手段,同时相关测评方案、测评试卷、测评题库已获得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教育技术分技术委员会标准认证,有效地确保了本次测评的公平和公正性。

面对与此前完全不同的测评形式,小码王依托自身强大的师资团队、自主研发的专业级在线教育工具和全面的考核评价体系,将大量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完善的赛前辅导模式移至线上,为小码王学员们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指导,帮助他们进行知识点巩固和全方位考点复习,迅速调整心态,积极应战,取得了整体通过率97%的亮眼成绩,再次刷新此前纪录,同时也证明了小码王在线教学的效果和品质。

面对今年年初线下教学受阻的状况,小码王凭借此前对少儿编程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模式和师资团队的深度打磨,以及自身技术研发优势,迅速将教学场景由线下转移至线上,通过一整套与在线教育场景高度匹配的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及多款专业级在线教育产品,打造独特的小码王在线模式,为全国小码王学员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能效的少儿编程在线教育支持。

在2018年初就涉猎少儿编程在线教育领域的小码王,近年来不断扩充在线教育产品体系,自主研发“小码王直播平台”、“小码王校园平台”、“NOIP初赛智能题库系统”、“小码王社区”、小码王"Scratch魔力测评”、“Scratch魔力草稿箱”等涵盖常规教学、竞赛培训、校园合作、用户交流等涉及多个在线场景的专业级产品,高效“串联”在线编程学习的各个环节,多维度提升学习过程中的用户体验,突破时间地点限制,更好地满足青少年的编程学习需求,获得学员、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截至目前,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领军品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超过70家线下校区,和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建立编程教育合作,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和百万校园用户,并成为教育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战略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研究,积极推动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行业发展和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