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 掌门1对1单月课耗超5亿

资讯 TOM    2020-06-16 17:14

要说中国家庭最注重的东西,教育必定是其中一项,古代的科举,现在的高考,教育不仅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途径,更是无数孩子实现人生梦想最好的方式。那么学生能够接受教育的地方,除了学校,还有就是各种类型的线上线下的辅导机构。

庞大的学校需求撑起了万亿规模的教培市场,而疫情的爆发,更是推动了教育辅导行业由线下向线上的转移。相比线下教学而言,线上教学更加方便灵活,其中在线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最受家长和学生欢迎。

近日,掌门教育旗下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品牌掌门1对1最新业绩曝光,继付费用户人数同比上涨约300%之后,单月课耗超5亿。据悉,这一成绩远超行业同类竞品的课耗总和,刷新了行业的纪录。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用户在选择时逐渐回归教育的本质,更加看重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掌门1对1单月课耗超5亿的背后,是全国600个省市县上千万注册用户的选择。

掌门1对1深谙用户需求,师资、教研和技术共同助力深耕在线一对一领域,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良好的教学效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师资方面,掌门1对1将标准化与个性化有机结合,从教师录取到教师培养均有明确标准,在教师教学方面又倡导个性化的优质教学。掌门的教师最终通过率不超过6%,同时搭配长效培训机制和完善的《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规范升级在线教师行为和素养。在管理上,掌门1对1基于已建立起的“培、磨、研、学、联、监”六维联动的线上教学全链协同机制,不断对教师培训、磨课实践、教研开发、日常教学、高效沟通和品控监督六大环节进行优化打磨,力争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教学服务。

教研方面,掌门1对1组建超过万人的教研团队,设立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和智能化教育研究院,分领域深耕整合内容资源,为前端教学赋能,还自主研发120万套课件,并搭配2000万各省各学科专业题库资源,为课程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技术方面,掌门1对1结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融合基础数据层、算法层和应用层搭建起智能化教学体系路径,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相辅相成,不断调整教学方式与节奏,为孩子提供个性化教学。为了更好的观察学生学习状态,帮助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还通过摄像头、智能表情识别和语音识别技术对孩子上课的状态进行观察,及时进行监督和引导,更好的帮助孩子掌握教学知识。

深耕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 掌门1对1单月课耗超5亿

疫情无疑为在线教育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但教育的本质仍然在于教育本身,只有专注于自身的领域,用心做好教育产品,才能抵挡住时代洪流的冲刷,才能抓住发展的机遇。掌门1对1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除了时代的客观因素之外,自身产品的优质才是最大的法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