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强国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中国品牌崛起

资讯 TOM    2020-06-05 13:57

2020年5月,由北京中视互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以策应“品牌强国”国家战略,培育区域行业强国品牌为主题的“打造强国品牌·扶持计划第二届高峰论坛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据悉,这是继2016年之后,中视互通再次开启“打造强国品牌·扶持计划”。第一届共累计扶持上万企业,打造强国品牌影响力。

“打造强国品牌·扶持计划”助力中国品牌崛起

本次论坛邀请到百余权威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人民广播电视台、人民网、央视网、新华网、凤凰网、人民日报、环球网、央广网、新华社、新浪、搜狐等,同时云集了各领域著名专家学者以及数十位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

会议主办方北京中视互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怿娜表示“打造强国品牌·扶持计划”项目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系列战略的实际行动。加强资源整合,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全面建设品牌强国。打造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企业,奠定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石。因此,我们要鼓励中国的企业构建自主品牌,先成为地方品牌、中国品牌,进而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特别是进入到世界品牌500强的前列,真正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一流跨国企业。

品牌时代的来临,承载的是一个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的梦想和使命。相信在“新时代品牌强国计划”框架下,中视互通集团将和中国的优秀企业共同努力,承担起中国品牌“强己”“强企”“强国”的重要使命与职责,培育支持一批代表中国形象、体现中国精神、具有国际核心竞争力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