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大美科技和台湾全丽集团共同成立安徽玳妍工厂

资讯 TOM    2020-06-05 13:59

2019年10月10日,台湾全丽集团和浙江大美公司共同成立了新工厂安徽玳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安徽玳妍)正式开业,一跃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美妆代工工厂,使背后的”母公司”们迎来了高光时刻。

安徽玳妍坐落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经济开发区内,伴随着玳妍的开业,其所处的工业园区即为全丽最新打造的全球首家全产业链生态园(下称生态园),也正式落成。

浙江大美科技和台湾全丽集团共同成立安徽玳妍工厂

安徽玳妍销售总监马康介绍,整个生态园区占地230亩,目前已投用厂房面积156800平方米,办公面积约为2000平米,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全产业链生态园区。

之所以称为全产业链生态园,是因为未来会计划在10年内在生态园共打造150条生产线;此外,园区内还有一块空地将用来种植玫瑰花,作为原料产地,届时,园内的玫瑰花可直接经采摘、预处理后,进入提取步骤,再进入生产环节。

马康告诉青眼记者,安徽玳妍设计了17条产线的车间,目前已经投产7条现代化产线,30多台生产设备及20多台检验设备,这里面就有浙江大美的一条。全车间的年产能为:面膜8500万片、瓶装产品(水、乳)2000万瓶、软管类产品1200万支。

“产区为10万级GMPC标准无菌车间,可满足各类品牌的生产要求;配套齐备的专业实验室各类仪器可广维度满足全球各大品牌的质量测试”,马康说到。

浙江大美科技和台湾全丽集团共同成立安徽玳妍工厂

为何将园区选址为郎溪?其实早在2016年,全丽就开始和郎溪县地方政府对接,到玳妍工厂竣工投产,全丽在安徽郎溪的玳妍工厂总占地面积达到230亩,厂房面积达到156800平方米,目前17条生产线中有7条已经投入生产。一方面是因为地理优势,郎溪距离江苏、南京都很近,属于苏浙皖交界之地,且交通比较方便;其次,郎溪属于县级市,土地成本和人工成本相较上海更低,这也是重要原因之一。

借助生态园的优势,安徽玳妍可结合自主开发专利新鲜包装,并对上游瓶器包装进行整合,为客户从上、中、下游提供一体化服务,简化化妆品供应链之间因为断裂而产生损耗。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分享图片均转载于互联网,仅供参考学习之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