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影响力MAX,艾芬达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跨区域传播

资讯 TOM    2020-06-05 17:48

近日,艾芬达正式启动列车广告投放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对电热毛巾架进行普及与宣传,旨在为想要提升家庭卫浴生活质量的人们提供切实可行的家装新思路。

2020年艾芬达加大力度开拓国内市场,与华铁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的跨区域传播,为艾芬达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双重提升提供强大助力。此举不仅彰显了艾芬达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领军品牌的硬实力,更是将艾芬达“追求品质卫浴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给了更多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达到了普及的目的。

品牌影响力MAX,艾芬达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跨区域传播

作为大众日常生活中最主要的出行方式之一,高铁列车广告具有信息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受众庞大等品牌宣传优势。此次艾芬达同步投放了包含湖北。江苏、广东、安徽、湖南、浙江、广西、河南、江西、四川、贵州、山东、云南等省份内的数十辆高铁列车,单日车次高达83次,途径有上海、南京、杭州、合肥、重庆等多个主要城市。从点到线的覆盖了长三角经济区、成渝经济区以及长江中下游经济区,完美的实现了沉浸式营销。每天,有2091块高铁大屏在同步播放着有关艾芬达的信息广告,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电热毛巾架这个智能家居品类的同时,更对艾芬达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作为铁路部门认可的实力品牌,艾芬达将继续以“客户零投诉”为目标,严格执行监督考核体系,发行真实有效的广告信息。

品牌影响力MAX,艾芬达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跨区域传播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畅销全球的实力品牌,艾芬达近年来始终走在探求自动化领域的路上,为提升工业智能化水平,更好的将自动化融入产品的生产流程当中。艾芬达更是以工业互联网作为基础,基于智能装备,采用数控、自动仓储、机器人等技术,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智能制造技术,历时两年在全球范围内率先投产了了集生产过程实时调度、车间环境实时智能监控、生产完工自动上下库作业于一身的“智慧车间”,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飞跃提升。

品牌影响力MAX,艾芬达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跨区域传播

近几年,虽然随着电热毛巾架的普及,国内市场竞争变得愈加激烈。而艾芬达却一路高歌猛进,开创了多个电热毛巾架领域的先河。且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究其根本,在于艾芬达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每一件由艾芬达生产出来的产品。产品质量获得了欧盟CE认证德国GS安全认证、法国标准NF认证、德国KEYMARK认证、德国A级能效等级、荷兰KIWA等多项国际权威产品认证。目前,艾芬达在全球拥有超500万用户,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100万套。

品牌影响力MAX,艾芬达布局高铁视频媒体实现品牌跨区域传播

如今,时代的高速发展为品牌带来了无限商机。艾芬达在把握时机,推陈出新的同时,也时刻坚守着“至臻、至善”的品牌精神,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电热毛巾架为己任。相信,通过此次高铁列车广告的投放,必将再度提升艾芬达的品牌影响力,将艾芬达的温暖带给每一个追求品质生活的家庭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