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佳莹邀你做客“放声去热爱”,QQ音乐超现场演出再来袭

资讯 TOM    2020-06-05 18:07

“谁说现场听演唱会才过瘾?”6月6日19:45分,素有“音乐才女”之称的创作型女歌手徐佳莹,将做客由Bose独家冠名的TME live“放声去热爱”超现场演出,在QQ音乐献上一场高水准的直播演唱会,用个人风格鲜明的创作盛宴,陪伴乐迷粉丝渡过一个难忘而尽兴的音乐周末。

还等什么,现在就到QQ音乐预约直播,享受由实力vocal带来的满满震撼吧!

徐佳莹邀你做客“放声去热爱”,QQ音乐超现场演出再来袭

多年前,徐佳莹就以自创的《身骑白马》,一举夺得《超级星光大道》的冠军,自此从一位默默无闻的护士,成为家喻户晓的乐坛“黑马”。出道的十二年间,唱作俱佳的徐佳莹,先后发表了《失落沙洲》《言不由衷》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流行经典,这些深刻动人、丝丝入扣的“慢情歌”,不仅打动了万千乐迷的心,更是让徐佳莹成为金曲奖常客,颇受专业乐坛青睐。而在最近,徐佳莹还登上了《歌手》的舞台,凭借着惊人的现场表现力以及出色的创作力,将大家耳熟能详的《我还年轻我还年轻》《Last Dance》《大艺术家》等歌曲,演绎出了别致独特的“徐氏风格”,令不少听完徐佳莹现场的粉丝大呼过瘾。

徐佳莹邀你做客“放声去热爱”,QQ音乐超现场演出再来袭

这次的在线演唱会,徐佳莹亦是有备而来。在长达数小时的直播中,徐佳莹将精选自己多年来的大热创作,用全新理解进行演绎,为粉丝乐迷打造绚烂而又充满深情的音乐现场,让粉丝在零距离直播中“声”临其境,尽享情歌之美。

此前,TME live已经在QQ音乐先后上演五月天、林俊杰、刘若英、杨丞琳的“直播大秀”,深受广大粉丝和乐迷的喜爱。此次将继续让更多喜欢音乐的年轻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超一线”水准的潮酷直播。更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嘉宾关诗敏也将在此次直播惊喜现身,分享她的音乐故事。

敬请锁定6月6日晚19:45,锁定QQ音乐,放声去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