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氪科技获阿斯利康“最佳患者关爱奖”

资讯 TOM    2020-06-28 11:35

近日,2020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大会暨第三届商业创新合作伙伴大会在无锡召开,500+企业、800+嘉宾济济一堂。会上,作为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的一员,零氪科技被授予阿斯利康“最佳患者关爱奖”,零氪首席执行官张天泽受邀出席、发表演讲,并为“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无锡中心”揭牌。

零氪科技获阿斯利康“最佳患者关爱奖”

零氪科技CEO张天泽为“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无锡中心”揭牌

以患者为中心

2018年起,阿斯利康开始举办商业创新合作伙伴大会,一直以来秉承“开放、合作”的战略,与各行业的合作a伙伴一起探索智慧医疗的发展之路,共同构建创新医疗生态圈。

当下,以患者为中心作为价值医疗之锚,也成为全球药企商业模式发展的核心。阿斯利康在传统医药业务的基础上,以患者为中心,携手各行业、跨领域合作伙伴,将解决方案延伸至整个诊疗流程和服务中,为患者带来精准、高效、便捷、可及的医疗健康服务,本次大会阿斯利康设立“最佳患者关爱奖”,颁发给在患者管理服务方面表现优异的合作伙伴,零氪科技有幸获此殊荣。

零氪科技获阿斯利康“最佳患者关爱奖”

零氪科技被授予阿斯利康“最佳患者关爱奖”

在疫情期间,为更好服务就诊不便的肿瘤患者,零氪搭建在线诊疗平台,协助肿瘤患者实现从问诊咨询到药物配送的全流程诊疗服务,保医又保药。创新零氪互联网医院与智慧药房链接系统,患者能够便捷联系到了解自身病史、身体状况的主治医师进行咨询、问诊和开具处方,系统会智能对处方单进行审核并发送到患者所在地的邻客·智慧药房,药房药师根据处方和患者信息将药品转入配送体系,并由专人送货上门。

零氪还搭建一体化医患管理平台,整合医生端手机应用、患者端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医院、智能随访平台、DTP药房,融合了多种角色(医生、患者、药师)、多种渠道(医院、互联网医院、DTP)、多种服务(患者管理、便捷购药、专业药事服务),依托于数据化创新驱动,为患者提供个体化全流程管理服务。在此基础上,医患管理平台基于最新大数据、AI技术赋能,向着精准、智能化方向演进。

营造产业生态

除了患者管理和服务,阿斯利康在构建创新医疗生态圈上还有多方延伸。尤其在2019年,阿斯利康与无锡高新区合作共建了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围绕跨界领域链接和引入创新医疗企业,打造创新试验田。

正是在这个背景下,在6月20日举办的2020年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理事及会员大会上,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与无锡现代生物医药产业工作推进小组办公室、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就在创新园建立“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无锡中心”达成共识,推动无锡医疗健康产业的聚集,打造医疗健康产业高地。

成立于2013年的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汇聚了千名来自大健康产业的内外资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社会团体等中欧校友,致力于加强行业信息沟通、服务协会企业和个人会员的同时,促进行业内的创业和创新,推动我国医疗卫生政策与体制改革、促进人民健康水平的提高。近期,协会重启了工作理事会,开启换届选举工作,增选了23位对大健康产业有影响力和奉献精神的校友为协会理事,选举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校友为新一任会长。

会上,作为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以及数字医疗科技专委会会长,张天泽为“中欧校友医疗健康产业协会无锡中心”揭牌,旨在通过与政府合作,向无锡引入高端行业智库,切实推动创新人才、高质量企业及产业资源汇聚无锡,助力营造无锡产业生态,并支持无锡市现代生命科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