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新单《冰激凌》上线酷狗音乐,一抹清凉融化夏日烦恼

资讯 TOM    2020-06-28 11:35

6月22日,领先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全新夏日单曲《冰激凌》首发上线酷狗音乐,POP风的乐调搭配洗脑的旋律一上线就颇受好评,仅一天评论就冲上了999+,进入了酷狗TOP500榜单,在这个炎炎夏日,wuli韬韬用音乐为听众送上一份消夏解暑的冰激凌。

黄子韬新单《冰激凌》上线酷狗音乐,一抹清凉融化夏日烦恼

“BLUE”是黄子韬2019全年音乐上的表达命题,分别从life is BLUE、love is BLUE、art is BLUE、music is BLUE四大主题篇章中进行对自我的探索以及音乐多元化的尝试。2020年,作为概念作品BLUE STORY的开篇之作,《冰激凌》的创作都由黄子韬个人完成,这首歌曲的主体部分,是以流行电子作为主线,轻电子的音色,加上可爱的旋律与和声,以清新的二次元风格展现,层次感丰富,听来甜蜜又可爱。在此基础之上,歌曲中还插入了黄子韬最擅长的RAP,与往常不同,这首歌曲的RAP更加温柔,节奏更为舒缓,给听众以别样的感受。一段干净的吉他SOLO也是本曲的亮点,POP风的乐调和BLUES的间奏烘托出了恋爱的味道。黄子韬本人也说道:“如果你没谈恋爱听完你绝对会被甜到想谈恋爱,如果你谈了恋爱也没事你们会更加相爱每天都会甜到不行。”可以说是糖分十足了。

黄子韬新单《冰激凌》上线酷狗音乐,一抹清凉融化夏日烦恼

“为什么今天/天气又是阴天/可不影响心情/依旧还是很甜”,从歌名到歌词,满满都是夏天的味道,甜美的歌曲加上黄子韬甜甜的声音,糖分从耳朵中溢出,有歌迷表示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让人瞬间忘记烦恼,就像夏天融化在口中的冰激凌,充满多巴胺的快乐。从《M.O.M》到《Beggar》再到《你最最最重要》和《冰激凌》,黄子韬在音乐之路上不同风格的探索总能带给听众惊喜,也展示出他对于音乐的态度。

黄子韬新单《冰激凌》上线酷狗音乐,一抹清凉融化夏日烦恼

冰凉的西瓜,冒泡的可乐,甜甜的恋爱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被甜到的小伙伴们,赶紧一起吃着冰激凌,打开酷狗音乐播放《冰激凌》,清凉一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