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资讯 TOM    2020-06-28 13:05

就业,一直是横亘在无数成年人面前最难解的命题,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就业平台、就业保障,其中的任何一环都关乎国计民生。疫情带来的影响,将“就业”再一次推向时代前沿,与传统产业遭遇重创形成鲜明反差的,则是新兴领域的优

势凸显和快速崛起。新领域,新职业,新技能,新风口,成为就业绕不开的话题。而职业技能,则是就业的核心。提升职业技能,在当前形势下,显得尤为重要。聚焦行业变化,不断进行自我增值,完善个人职业技能体系,成为一个有职业理想的人向前走下去的支点。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去年5月1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职业技能提升方案(2019-2021年)》,计划在三年时间内,通过补贴性培训,使技能劳动者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达到25%以上,高技能人才占技能劳动者总量的比例达到30%以上。在这一过程中,作为培训主体之一的社会培训机构,要发挥重要作用,开展培训和评价。

提升职业技能,成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经济高速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

“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将为这一政策保驾护航,对于教育行业,广泛开展线上职业技能培训,使教育不再被空间制约,不再被环境约束,成为其重要的责任和使命。

“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的推进,将使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更好地实施,即使在疫情期间,在线教育依然能有序开展。

将科技不断融入教育领域,以保证教育质量,提升用户体验,也是优路教育一直努力的方向。深耕职教15年,依托自身资源,借助平台优势,更好地培养人才以回馈社会,是优路不可推卸的企业责任。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优路教育以15周年校庆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职业人才培养和知识服务升级合作。后续,优路教育将会开展更多的系列活动,与社会各界一同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从而为促进经济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聚焦新职业 助力新技能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领域豁然开朗,新的前行道路日益明晰,许多新职业也应运而生,既符合社会发展的要求,顺应时代发展,也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与传统行业人才的趋向饱和和稳定成熟相比,新兴行业似乎有更大的人才缺口,也更具开拓性和挑战性。如何快速发展新兴领域,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个人又如何高效学习新的职业技能从而适应社会发展,成为新的时代命题。

为促进新兴领域的发展和个人价值在社会活动中最大化地体现,同时,也为新兴领域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做好知识服务,优路教育一直在行动。近年来,优路教育积极开展BIM、装配式、智慧消防、智慧建造、物联网、大数据等领域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培训,不断完善自身,为新领域助力。同时,培养薪税管理师、社区网格员、老年健康评估师、健康管理师等新职业技能人才,满足更多学员和社会的需求,在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新领域的发展,需要大批人才快速掌握新技能,优路教育在培养人才的道路上,将一直秉持初心,探索下去。

跨界合作 知识服务升级

6月8日,优路教育与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信息技术助推产业创新发展的事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个性化运营平台搭建、图书出版、图书销售、课程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优路教育董事长石泰表示,优路教育将凭借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先进的3D、VR、AI技术和教学产品捆绑等模式协助中国建材工业出版社探索出适合双方共同发展的新模式,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课程推广方面,将由点到面地实现各个专业领域的突破,推动相关业务板块快速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优路教育在用知识服务广大学员的同时,也不断与各大知识服务机构开展跨界合作,以期更好地推动知识服务数字化升级。

培养人才 促进就业

15年来,优路教育服务了众多学员,也为多家企业制定专属人才培养方案。依托丰富的行业资源,有幸得到许多学员和企业的信任以及支持,优路教育也在这个过程中,促成了学员个人就业,也为企业推荐了专业人才。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基于这一背景,优路教育借助自身优势,依托自身实力,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和企业,特推出优路人才库,打造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职业资格考试辅导培训与就业的一站式服务。使个人价值和企业利益有效匹配,从而助力促进就业和经济发展的双赢局面。

除了优路人才库,在培养人才促进就业方面,优路教育也在外部寻求合作,共同推动这一事业的进展。6月16日,在优路教育总部(北京),优路教育与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数据互通、人力资源服务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通过技术互通和数据交互方面的合作,双方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管理与发展、诊断与数据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与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加快转型升级和国际化经营步伐。

优路教育将会发挥自身产、学、研一体化的优势,携手中智咨询为共同推动落实国家人才强企战略做出贡献。

致敬时代 公益讲座

是时代的锐意进取,赋予了优路教育不断发展壮大的机遇;是学员的一路同行,赋予了优路教育不断探索研发的底气。

致敬时代、回馈学员,则是优路教育的责任。

在顺应时代发展新职业、新技能的同时,跨资源整合、跨领域合作,与其他企业、其他命运共同体齐心协力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群策群力,不断复盘,相信优路教育一定能越走越远。

同时,优路教育在15周年之际,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大型公益知识普及栏目”公益讲座,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意识,为健康产业的跨越式增长助力,从而为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助力。

推进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优路教育在行动

在致敬时代和反哺社会的道路上,优路教育将会一如既往地走下去,相信在这条道路上,优路并不孤单,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体正在加入,相信优路的前路和理想,都会在远处熠熠闪光。

新职业,新技能,新理想,新征程——前路明朗,万物有光。

这是优路对自己的期盼,也是对时代的祝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