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ale Access,使耶鲁产品1+1>2

资讯 TOM    2020-06-28 13:21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拥有180年制锁经验的耶鲁也不会落下。Yale Access并不是耶鲁旗下的一款新的智能门锁产品,但其重要性却远远超过耶鲁的任何一款产品。它为耶鲁旗下的整套家居安防产品提供了互联互通的最佳平台,极大地提升了耶鲁家居安防产品的实用性和安全性,让人们尽享互联网+时代的便利生活。

Yale Access,使耶鲁产品1+1>2

从功能上看,Yale Access连结起了耶鲁旗下的智能门锁、智能家居门铃、智能闭路电视、电子猫眼等各类产品,用互联网与高科技构建起家庭安防牢不可破的保卫圈。

Yale Access,使耶鲁产品1+1>2

实时信息推送是Yale Access的一大亮点。双职工家庭最为担心的就是小朋友能否准时安全到家,Yale Access会将智能门锁的实时信息传递到你的手机上,让你不用再担心小朋友是否按时放学回家,一切情况尽在掌握。

随时查看门锁状态,有了这个功能的加持,让你再也不用在出门后担心自家的门锁是否锁好。在走出小区之后重新折返回家,查看门锁状态的情况将不再发生。所有开关门的历史记录,只需点击APP便可以轻松查询。

Yale Access,使耶鲁产品1+1>2

将家里钥匙交给保姆或者其他人总有一些不放心。但很多时候,我们又不得不在很多突发情况下,需要为陌生人远程打开家门。这时候,通过Yale Access在固定有效时间段内为耶鲁智能锁设定一次性密码,便可以打消这个困扰。

侵入/破锁警示推送也是耶鲁客户的一大福音。对于Yale Access的消费者来说,即使不在家也不用担心,Yale Access会实时推送门锁或者柜锁的状态信息,让你对居家安防状态了如指掌。一旦遇到紧急状态,抑或及时回家,抑或立即报警,都能让你在第一时间做出应对之策。

Yale Access,使耶鲁产品1+1>2

总的来说,Yale Access不仅仅是一款APP,它能够将耶鲁旗下产品整合在一起,发挥1+1>2的效果,使得家居安防水平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包括再也不会有寻找钥匙困扰的APP解锁功能、实时掌握门锁状态功能、与值得信赖的人共享访问权限功能以及通过一个APP实现对所有耶鲁安防产品的管理功能,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安全,也更加便利。

Yale Access,让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