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资讯 TOM    2020-06-28 15:25

在 “全球蓝精灵日”前夕,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发起“蓝·创未来”公益行动,关爱城市服务一线工作者,让他们的付出得到尊重与关爱。蓝精灵作为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大使,承载着社会公益责任心,特邀四大品牌“蓝色勇士”与他们的家人游玩蓝精灵室内主题乐园,共享美好亲子时光,向社会传递正向的价值理念。

6月25日至6月27日,“全球蓝精灵日”迎来高潮,一场热闹欢乐的大型蓝精灵生日会在乐园中举办,蓝粉们戴着白帽子、身着蓝色衣服,与蓝精灵共同欢庆这个专属节日。伴随着暑期假日的来临,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将持续推出暑期特色活动,北极光之夜、蓝色泡沫之旅、厨厨冰饮大放送、亲子密室挑战赛、魔法奇妙露营季等,成为夏日避暑游玩胜地。

“蓝·创未来”,蓝色联盟传递正能量

在许多人“宅家”的时候,有这么一群“蓝骑士”,奔波于街头巷尾,用陪伴家人的时间来为城市提供便捷与温暖。为感谢蓝骑士们的勇敢付出,并帮助他们重拾亲子时光,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此次联合饿了么、麦德龙METRO、HarrysKitchen哈里小屋、SailingADVERTISING四大蓝色品牌共同打造“蓝·创未来”公益行动,与蓝精灵一起致力于公益行动,不断传递正能量和社会价值。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蓝·创未来”公益行动)

活动当日,多位蓝骑士们身着蓝色“战袍”,带着家中小小“蓝精灵”来到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开启欢乐亲子游玩之旅。乘坐莓果过山车加入精灵村庄的莓果狂欢派对;进入格格巫的城堡黑暗实验室,寻找逃脱的出口;带上3D眼镜与蓝精灵一起勇敢战斗,用莓果子弹击败格格巫和阿兹猫,经历惊心动魄的沼泽探险;在大茂的带领下向地心迸发,逃离熔岩进入地核。游玩之余,梦幻的蓝精灵花车巡游,让常年奔波在一线的蓝骑士们梦回童年,纷纷与蓝精灵合影,表达对蓝精灵特别邀请的感激与欢乐家庭游玩体验的感谢。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蓝骑士”亲子家庭与蓝精灵合影)

全球蓝精灵日,打造难忘生日庆典

6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全球蓝精灵日,这一天是蓝精灵之父贝约的生日,为纪念贝约并延续蓝精灵IP所传达的正能量精神,上海世茂蓝精灵主题乐园特别邀请游客与蓝精灵共同庆祝这个奇幻时刻。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蓝精灵生日会)

生日会当日,蓝白色气球、蓝色彩带将蓝精灵乐园装扮成欢乐的蓝色海洋,到场的游客家庭经过专业面部彩绘师的装扮,化身成为蓝精灵一员。在精彩的小丑魔术表演后,生日会主角蓝精灵家族现身,与大小朋友们亲密互动,吟唱生日歌,现场幸运的蓝精灵粉丝受邀与蓝精灵家族共同切开美味的生日蛋糕,现场气氛瞬间燃起,大家纷纷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特别的时刻,随后还有专为小朋友们准备的互动答题环节,童言稚语令人惊喜连连,更有蓝精灵送出的惊喜礼品。欢乐的气氛、可爱的蓝精灵、美味的蛋糕,为每一位参加生日会的蓝粉留下难以忘怀的欢乐记忆。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蓝精灵与游客庆祝生日会)

北极光之夜,开启夏日狂欢节序幕

这个暑期,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将持续推出夏日亲子狂欢节。深坑秘境乐园于6月25日至8月31日暑期期间推出“北极光之夜”活动,沉浸式灯光秀、深坑水幕秀、无人机表演,奇幻梦境触手可及,带给你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全球蓝精灵日掀开暑期狂欢序幕,蓝色风暴席卷申城

(深坑秘境乐园“北极光之夜”)

深坑秘境乐园和蓝精灵乐园还将推出一系列夏日狂欢活动,为游客们带来多重惊喜体验,蓝色泡沫之旅、亲子密室挑战赛、魔法奇妙露营季等,让游客们感受精灵之城的清凉夏日,还有特色主题美食活动厨厨冰饮大放送,多款夏季限定饮品和冰激凌,为炎炎夏日增添冰凉沁爽体验。

随着夏日活动接踵而至,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更是推出多重门票优惠,现已登陆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官方微信、携程、美团、大众点评、爱订不订、沪遇优选、侠侣亲子等平台,游客可提前购票预约入园。此外,蓝精灵乐园还联合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其他景区,推出夏季特惠多景点联票,承包你一整个夏天的狂欢。

世茂控股(简称“世茂”),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旗下包括世茂集团和世茂国际两大核心模块,其中世茂集团涉及地产、酒店、商业、主题娱乐、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产业领域,世茂国际负责在香港和海外的投资业务。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布局全球130多个核心发展城市,投资足迹遍及大洋洲、亚洲、欧洲等地,项目辐射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法国等全球经济发展强国,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世茂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着,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