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台铃安徽市场一片红火

资讯 TOM    2020-06-28 15:25

大家都知道,今年受疫情影响,一些行业或市场举步维艰,但在这个夏季,电动车行业的传统旺季,台铃电动车却在安徽市场表现抢眼,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营销动作让台铃赚足了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就在近日,台铃集团安徽大区便先后组织合肥、安庆、六安,宣黄等地经销商代表开展座谈研讨会,大家纷纷为打赢旺季双百战役出谋划策,制定行动计划。“只要我们厂商同心,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台铃全面赢得安徽市场指日可待!”安徽大区总监朱康铿锵有力的说出了这样一段话。

“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台铃安徽市场一片红火

借势当前强大IP,台铃跑得更远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010年上半年,台铃在品牌部署上,坚定围绕“跑得更远”的战略定位,不断加强品牌系统化运营。从率先驰援武汉,到携手联合国启动跨国支援;从代表中国品牌登顶珠峰,到布局顶级IP《奔跑吧》;从冠名《小溪办事》《非常帮助》深化品牌下沉,到联合爱奇艺、腾讯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传播。台铃品牌始终保持着昂扬姿态,台铃在安徽的品牌势能已深入人心!

疯狂密集建店布渠道让消费者触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服务

在宣讲会上,台铃营销公司安徽大区总监朱康首先传达了营销公司主要领导对安徽区域双百战役的要求,并宣布了全省双百战役总的任务目标。朱康认为,要完成这一目标,首当其冲就在于我们的经销商家人们。经过宣讲,我们统一了认识。以“宁可自己少赚100元,不让对手多卖一台车”的态度誓与对手血拼到底,把实惠最终让利给我们的用户。同时,加大业务团队扫街、观摩的频次与力度,积极吸纳二网经销商,做到用户流动到哪里,台铃的产品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打通与用户的最后一公里距离。

群狼围猎,大量新品上市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谁的产品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谁就能赢得广大经销商的青睐,谁就能最终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台铃研发部门通过对消费市场进行深入调研,不仅实现了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3大品类的全覆盖;同时针对不同种类的用户需求,台铃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一百多种车型同期推向市场,全面满足用户对电动车产品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最受用户及经销商热衷的品牌。“在安徽市场,我们就是要凭借群狼围猎,一步步蚕食竞争对手,以多元化的产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创新营销,直播常态化,走近用户打造更贴心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今年年初,台铃安徽大区作为直播带货的前期试点,已取得骄人成绩。随后台铃全国各区域陆续跟进,“工厂直播狂欢节”重磅上线。安徽的经销商们在直播带货中尝到了甜头,纷纷加码投入力度,在收获的同时,也在总经经验教训。通过直播带货,缩短了用户的购买时间,用户通过直播对台铃产品有了全面的了解,不用讨价还价就能拿到工厂价格,到店直接提车完成交易,大大改善了消费体验。

台铃相信,一切以用户为中心就能俘获用户的心,台铃势必在安徽赢得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