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加入《创造营2020》,小晶钻掀起夏日防晒潮流

资讯 TOM    2020-06-17 11:35

由姬存希品牌担任节目特约赞助的《创造营2020》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为人们呈现出一场青春追梦盛宴。姬存希品牌以姬存希小晶钻出镜节目,化身成为“首席防晒担当”助阵学员,为辛苦训练的女孩们带来贴心呵护,其“无粉质、更水光”的防护效果,令人们出行无惧晒黑晒伤,继续为了梦想以拼搏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姬存希这款小晶钻防晒得到人气学员姜贞羽、张艺凡、孙珍妮等倾情推荐,为辛苦训练的人温暖守护健康肌肤。“姬存希小晶钻防晒成膜快,不油腻”,通过学员孙珍妮在训练间隙的推荐和姜贞羽拍摄的广告大片,姬存希新品防晒的优势很轻松的被观众了解到。

姬存希新品防晒“妆前隔离,水光防晒”,多效合一,隔离防晒两不误。使用姬存希小晶钻钻防晒皮肤不会出现紧绷拔干的不适感,而是呈现水润状态。原因就在于姬存希小晶钻添加来了保湿成分,含有三种植物复合物,竹子、睡莲和荷花能够为肌肤注入补水因子,为肌肤提供保湿体验,舒缓肌肤的不适感,让肌肤呈现水润状态。

为温和舒缓肌肤,为各种肤质的女性带去优质的防晒体验,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中还特别添加了红没药醇与姜根提取物,以双重舒缓成分来缓解紫外线对肌肤引起的不适感,,红没药醇成分能够减轻紫外线引起的皮肤红肿,降低皮肤温度,舒缓及修复晒后肌肤;姜根提取物中的姜醇有舒缓、镇静抗敏功效,有效舒缓晒后肌肤,减少不适。

姬存希加入《创造营2020》,小晶钻掀起夏日防晒潮流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有效舒缓晒后肌肤不适感

夏季阳光强烈,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最大,而姬存希小晶钻防晒能够有效抵挡紫外线当中的UVA和UVB,令肌肤无惧阳光损伤,姬存希小晶钻防晒拥有SPF50, PA+++的高倍数全光谱防晒能力,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带来12.5小时的长效防护,同时还能抵御外部环境对肌肤造成的压力,防止肌肤晒黑晒红,让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夏日大胆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