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然工坊开启76小时直播狂欢,迎战618

资讯 TOM    2020-06-17 13:37

又是一年618年中大促来临。

今年的618在经历了疫情的长冬眠期以后,仿佛比以往来得更早,许多商家6月初就已经拉开了长战线。

随着2020年上半场直播带货和地摊经济的火热,今年的618,不管是从形式上还是战略上注定和往年不同。

要说起2020上半年最火的营销方式是什么?直播带货首当其冲。

天然工坊开启76小时直播狂欢,迎战618

直播带货可以说是被“逼”出来的,但其实也是短视频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本质是新消费的火爆。

在传统零售遇阻的情况下,品牌四处破局,其实是寻找到了另一种“新零售”的方式。

一时间,众多企业与企业家们紧跟趋势、纷纷入局,甚至有人宣称今年为企业直播元年。

其中最给力的就是格力空调董小姐,尽管首秀翻车,董明珠却越挫越勇,三场直播已为格力电器带货超十亿。

同时,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去哪儿网CEO陈刚、盒马鲜生CEO侯毅、京东零售CEO徐雷等一众企业家均进行了不同程度、风格的尝试。

今天我们采访的这家电商企业——湖南天然工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这几年从创新创业下跑出来的一匹黑马。该公司凭借一款竹子做的竹妃纸巾,进入了千家万户,4年多时间就卖出超过6.6亿包,成为了本色纸巾的领跑者。2019年6月,竹妃也成为马伊琍推荐的健康生活优选纸巾。

天然工坊开启76小时直播狂欢,迎战618

我们从该公司了解到,为应对新形式,到目前为止,天然工坊今年累计一共开了40多场直播。

不仅直播平台选择多样化,天然工坊APP也开发了自己的直播功能。在直播内容和主播以及产品的搭配上也是做了各种尝试。

得益其私域流量用户的高度粘性和产品的高性价比,再配合一些相应的优惠活动,不管从活跃度还是拉新和销售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这些经验将很好的运用到618的大促中。天然工坊的这次618活动以直播+秒杀的方式,以爆款产品竹妃纸巾带动平台的其他产品,用自身私域流量的优势带动拉新,希望可以做到激活老用户和触及新用户的双重效果。

天然工坊是一家社交型的移动电商企业。在私域流量方面有出色的表现,其微信公众号拥有3100万会员,属于微信公众号生活类头部大号,而且用户70%以上是时尚宝妈,可以说购买人群很精准。

天然工坊App下载次数超过1000万次,产品以“天然、健康、环保、实惠”为理念,汇集了一大批追求品质生活、热爱环保的人群。

从6月11日起,天然工坊创始人苏路江就亲自挂帅开播,为这次618活动预热。

天然工坊开启76小时直播狂欢,迎战618

据悉,天然工坊这次活动将启动76小时直播,密集的、多样化的直播形式是天然工坊今年618的亮点之一,同时有大量秒杀产品的给力,可以让更多新用户以更低的客单价体验天然工坊的众多天然好产品。

创始人直播,它能很大程度上缩减销售向客户介绍产品出现短板的情况,是销售的最快捷方式。讲好品牌故事,也是社交电商非常熟悉的营销方式,让用户更有亲近感和信任度。

苏路江表示:“天然工坊本身是新零售的一种。短视频直播是一个新战场,而且正处于红利期,用户高速聚集,涨粉速度快,推广成本相对较低。

所以,当下看似是直播带货的机会,实际上是新消费品牌的机会,可能会成为某些创业中企业的第二曲线,相当于一次新的创业。

天然工坊在私域流量方面做得还小有成绩,我们想用好产品和现有好的用户基础,通过直播出圈,吸引到更多外围流量。”

据中信证券报告,2019年电商直播的行业规模已经超过3000亿元。2020有望突破万亿规模。

直播带货未来若成为常态,它将成为消费品牌的新零售。

对于各大商家来说,六月是红六月,也是充满挑战的一个月,这个月的战略和业绩可能成为引领下半年的风向标。

拉长活动时间,是一种营销方式,这样的话,用户不用在同一天消费,流量也可以用营销节奏去引导。而快狠准集中在3到5天内引爆,也是另一种策略。

但不管是策略还是形式,各路商家通过什么渠道把产品送到用户手中,都只是形式。真正让消费者记住的一定是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