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软件:景园CAD造林功能快速完成苗圃地块和成片林地绘制

资讯 TOM    2020-06-17 13:27

在园林景观设计过程中,设计师有时需绘制一些苗圃地块、成片林地,通常使用规则的闭合云线来表示。常规的CAD平台软件不支持直接绘制规则云线,设计师只能用多段线进行转换,如要在云线内绘制规则树阵,则只能使用复制、阵列等功能,操作步骤多,效率低。此外,CAD平台软件还不支持对树阵进行直接数量标注。

针对设计师如何快速绘制苗圃地块、成片林地这一问题,中望景园提供了规则云线、规则树阵、针叶林、树阵标注等相关的造林功能,可以帮助简化绘图操作步骤,大幅度提高绘图效率。

中望软件:景园CAD造林功能快速完成苗圃地块和成片林地绘制

中望景园提供的规则云线功能,可以让设计师在图纸上按照一定的角度绘制出规则的闭合云线,并且软件支持输入株行距,方便后续生成对应数量的树阵。而通过规则树阵功能,设计师只需选择规则云线,软件就会在云线内自动生成规则树阵,非常快速便捷。

在中望景园中,借助针叶林功能,设计师可以使规则云线的边缘自动锐化,提高针叶树种的绘制效率。而使用树阵标注功能,则可以快速标注出规则树阵的乔灌名称及数量。

中望软件:景园CAD造林功能快速完成苗圃地块和成片林地绘制

小结:设计师使用中望景园提供的造林工具来绘制苗圃地块、成片林地,可以有效减少手工操作步骤,极大提高绘图效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