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1对1:一次超出预期的在线教育体验

资讯 TOM    2020-06-17 13:16

作为一名初一新生的家长,随着孩子进入新的学校,面临新的课程和新的学习环境,新的焦虑也随之而来。

在小学阶段,小朋友表现得还不错,语数外三门功课的成绩也比较平均,基本没让我和孩儿妈太过操心。然而,升入初中后,孩子总感觉功课多,作业多,学习任务重,上课老师讲得也快,学起来有些吃力。半学期下来,成绩难言满意。

由于自己和孩儿妈都是媒体从业者,自己的时间都不够用,哪有闲暇工夫去给他辅导,加上“小伙子”性格比较内向,不太敢向老师和同学请教自己不懂的知识点。我怕长此以往,他会对学习失去兴趣,于是给孩子找辅导机构的事便提上了议事日程。但尴尬的是,找了不少线下的教育机构,不是收费太过离谱,就是效果不是很明显。感谢一位媒体老哥,给我们推荐了学霸君1对1。

说实话,我之前对在线教育不是太了解,也存在这样那样的顾虑。毕竟,现在的各种在线教育平台多如牛毛,水平良莠不齐难以判断,而学霸君1对1的这次体验之旅颠覆了我的看法。

联系上后,学霸君的一位老师告诉我们,学霸君1对1会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的便利优势,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式各科在线课程辅导,学生只要通过一台电脑或一台平板,就能随时随地向老师请教。

几次课下来,我发现,不同于其他的在线教育平台,学霸君1对1在硬件设施、教学内容及环节设置方面确实下了一番功夫。

在给孩子辅导时,学霸君1对1的老师会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和学习进度,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辅导方案,课后还会实时保存电子课堂笔记,形成学习情况的分析报告,并据此针对性地做好下堂课的备课,而家长也能通过报告,及时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小伙子”说,电脑里的老师比学校的老师知识点讲得更细,特别是电脑里的老师更“好”,不会乱发脾气,即使说错了做错了也不会被“损”。现在,他一有问题都会打开电脑,和预约好的学霸君1对1的老师一起探讨问题。

看到自己孩子的进步,身为父母的我们,内心满满的都是愉悦的欣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