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资讯 TOM    2020-06-17 17:08

随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电动车市场新车层出不穷,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也从最初的仅200km不到,逐步升级至600、700km,电动车里程的升级很大程度上让消费者越来越能接受纯电动车型,但接踵而来的充电桩贫瘠、充电桩分布不均以及充电桩标准不一等现状,使得消费者的续航焦虑问题仍旧无法彻底解决。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新技术的研发固然会带来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汉腾汽车,更注重从技术实用性角度出发,解决消费者痛点,在企业成立的初期便前瞻性的确立了“双驱动”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并行发展模式,这无疑为新技术开发引入了“双保险”。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面对当前消费者里程焦虑问题,汉腾汽车于2019年上海车展率先推出作为增程式电动车核心技术的麦克斯韦增程器。增程式电动本质上就是一台自带“充电宝”的电动车,以电机作为车辆的动力源,增程器仅用于为电池充电,能够有效的缓解现阶段的续航焦虑问题,同时摆脱对充电桩的依赖,大可作为电动车发展道路上的一种补充。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目前诸如宝马、通用、丰田、以及部分造车新势力都在竞相研发自己的增程式电动车技术,足以证明增程式电动车有着十分巨大的市场潜力。得益于汉腾汽车前瞻性的布局,相较行业,汉腾汽车的麦克斯韦增程器具有满足国6b排放标准、低NVH表现、高度模块化、高度集成化、高安全性等优势。并根据不同用途、需求,已衍生出不同尺寸、排量以及功率的MAXW30、MAXW40、MAXW50和MAXW60等多个型号,技术成熟,可实现快速的装车生产。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WEISS环境仓)

当前,汉腾汽车已拥有了增程式电动车的核心技术,然而就在这个新能源电动车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奔向美好明天”大环境下,厚积薄发汉腾汽车并未像大多数企业那样急于求成,不遗余力的铺开电动车产品。汉腾汽车将更多资源用在了技术研发上,不仅成为了国内少有掌握“三电”的汽车企业,同时前瞻性的布局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技术——氢能源。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相较于当前电动车,氢能源车具续航长、燃料加注时间快和全过程无污染等优势,是行业内一致认可的新能源“潜力股”,汉腾为保障自身技术优势,已提前布局氢能源领域研发多年。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同样是在2019年上海车展,汉腾汽车率先展出了旗下氢能源汽车——汉腾FCV,该车搭载了一台由汉腾汽车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的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GH40氢燃料电池发动机最大功率42kW,可输出电压280~420V,后驱电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1秒,最大续航里程更达到了550公里,综合工况氢气耗量仅为1.05kg/100KM。同时,汉腾FCV在纯电驱动模式下为零排放,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工作下的尾气为氢气、水和空气的混合排放,同样十分清洁环保。

研发麦克斯韦增程器,汉腾汽车厚积薄发

毫无疑问,汉腾汽车技术研发实力与前瞻性的眼光,使得其在下一代新能源汽车——氢能燃料电池车领域再次占据了先发优势,面对未来汉腾也更具主动权。

目前来说,作为自主品牌新势力的汉腾汽车,在知名度方面相较于传统车企仍有差距,所以在汉腾推出诸如氢能源和增程器等新技术时候,难免会被部分网友认为是“不务正业”,但正如最近车友们疯传那句话:“福特造车的时候,开马车的也是这么说的”。面对未来善于深挖消费者 “痛点”,技术厚积薄发的汉腾汽车必将结合自身优势爆发出巨大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