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托育品牌爱多纷旗下首家“婴幼园”门店盛大启幕

资讯 TOM    2020-06-29 10:31

6月28日上午,深圳本土高端托育品牌“爱多纷”为旗下“爱多纷婴幼园”深圳首家直营门店,于南山华润城举办盛大的启幕典礼。据主办方介绍,全新推出的爱多纷婴幼园品牌,致力于服务中高端托育市场,面向0-6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一站式双语日托+早教课程。

深圳托育品牌爱多纷旗下首家“婴幼园”门店盛大启幕

(爱多纷婴幼园门店开业典礼活动现场)

新品牌新姿态:爱多纷婴幼园为育儿赋能

红绸舞动,金剪闪亮,雄狮采青。上午10时许,在6位主礼嘉宾的共同配合下,在数十位行业伙伴的瞩目与见证下,爱多纷婴幼园盛大启幕,标志着爱多纷品牌实现了全面升级。

据了解,爱多纷婴幼园在南山共开设2家门店,分别位于高新园和华侨城板块。其课程理念和产品哲学,与旗舰品牌“爱多纷托幼苑”系出同门,以“养”为基础,“育”为核心,“教”为延展,基于自主研发的P.M.M+多元未来课程体系为婴幼儿提供集照护照料、心灵滋养、能力发展、习惯养成、品质塑造等于一体的课程内容与服务。

“尊重与回应式的照料和精准食育,意为养;创设安全自然鼓励自主探索的环境,给予孩子充足的心理营养,意为育;帮助孩子建立科学的认知模式,实现多维能力的发展,意为教。”据爱多纷首席运营官尹小兰女士于活动现场透露,作为旗下深圳日托门店的主力品牌,爱多纷婴幼园将秉承“用爱&尊重唤醒生命自觉”的价值主张,为孩子构建充满爱和创造力的精致成长环境,帮助每个入托的孩子建构独立、自信善于表达的特性,成为更好的自己。“这里未来会成为0-6岁婴幼儿家庭的养娃‘能量场’和育儿‘补给站’,我们希望用宝贝们成长的惊喜,取代父母养娃带娃的各种焦虑,成为家长无忧育儿的不二之选”,尹小兰女士如是说。

深圳托育品牌爱多纷旗下首家“婴幼园”门店盛大启幕

(爱多纷首席运营官尹小兰女士致辞)

顺应市场需求践行精细服务

据悉,爱多纷目前在深圳共开设4家直营门店,可提供的婴幼儿日托学位数量近500个,能极大满足门店周边社区的家长育儿需求。后续还将通过增加品牌门店、服务输出等多种方式,提供更多婴幼儿日托学位,充分解决深圳日托市场上日益增长的婴幼儿托育需求。

爱多纷旗下共有爱多纷托幼苑、爱多纷婴幼园、爱多纷托育园及爱多纷成长中心四大品牌。不同品牌,不同定位,各具特色。其中,爱多纷托幼苑(0-6岁)为旗舰品牌,搭载4.0课程体系和运营管理体系,提供一流的园舍环境、高标准硬件、爱多纷全体系课程;爱多纷婴幼园(0-6岁)和爱多纷托育园(0-3岁)为主力品牌,提供爱多纷定制3.0课程体系,多元化的体验内容,凸显亮点和特色;爱多纷成长中心(0-3岁)是中高端品牌,提供孩子日常照料与教育教学服务,拥有标准而健全的资源配置。在满足市场多样化的婴幼儿托育服务需求的同时,爱多纷所有品牌都将保持同等高水准的服务品质。

爱多纷品牌影响力的提升,离不开精细化服务模式和多元化服务手段的赋能,以及坚持提供高品质托育服务的初心。据统计,爱多纷自创立以来,持续在各类线上社群及线下社区中,通过开展线上下的精英父母课堂、教师培训课程、一对一公益育儿咨询服务及线上婴幼儿照料指导服务等方式,为家庭的育儿焦虑等问题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累积服务家庭已超1500组。今年疫情期间,爱多纷还开设了1.0-4.0版本共20余门类针对不同年龄段婴幼儿及托育同业机构与专业服务人员的线上课程,100天内累积在线授课时长已逾500小时。

深圳托育品牌爱多纷旗下首家“婴幼园”门店盛大启幕

(爱多纷营销总监钟起铨先生进行产品宣讲)

业务发展助力品牌升级:爱多纷助力托育行业全生态发展

2019年被誉为中国托育事业的元年——随着从中央到地方系列行业标准的推出及相关利好政策的落地,托育行业的发展从此便驶入了“快车道”。爱多纷旗下的首家直营门店“爱多纷托幼苑”正是在这样的背景和机遇下诞生,通过行业首创的婴幼儿“三精照料体系”及“养、育、教”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建构,让婴幼儿的身心获得充足的滋养,点滴成长和进步得到正向反馈和记录,个性与个体发展拥有充分发展的空间,也让家庭与园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在精耕门店运营的同时,在专业研发、资源整合与托育产业生态建构方面,爱多纷也在持续发力。

据透露,除提供“0~6岁一站式高端日托+早教”服务外,爱多纷还搭建了托育行业培训平台及提供托育产业服务共三大业务板块,未来将长期致力于提供婴幼儿托育全产业生态线上与线下深度整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托育服务方面,爱多纷已形成3条产品线,包含4大定位细分,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子品牌。以国际前沿的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为哲学基础,融合PIKLER&RIE的照料者思想,致力让每个孩子在安全自然、充满智慧、鼓励探索、细节精致的中英双语环境中培养独立、自信、善于表达的特性,成为更好的自己。

行业培训方面,爱多纷已与新加坡首屈一指的学前教育行业人才培养机构“智源教育学院”达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中国有志投身托育事业的人才,提供国际化、系统性的专业理论建构与技能发展培训。据悉,今年7月4日,爱多纷与智源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的《国际婴幼儿培训框架》线上培训证书课程(第一期)就将拉开帷幕,已吸引逾50余从业人员报名。

产业服务方面,爱多纷已形成“专业赋能科技护航”的发展模式,依托领先的专业研发能力、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与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为中国托育行业提供高效、有序、专业、实用的产业资源与产品。

随着业务模式的多元化变革,爱多纷目前已具备托育全产业链条融合发展的基础与条件。

凭借国际前沿的教育理念、强大的专业研发能力、精英型保教团队及精细的管理标准,深圳托育品牌爱多纷将为更多的婴幼儿家庭提供精致的托育空间场所并满足家庭育儿的内在需求,输出安全、可信赖,专业、高品质的托育服务。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爱多纷还将通过互联网、AI、大数据等创新技术,建立智慧化托育服务平台,将科学的养育理念传递给同行并惠及更广泛的婴幼儿家庭,实现“家园共育”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