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槽牌子哪个好?摩恩水槽帮你解决那些厨房糟心事

资讯 TOM    2020-06-18 10:48

摘要:水槽牌子哪个好?摩恩水槽多层提笼落水和U型四防下水管解决厨房异味;可抽拉龙头轻松清洁水槽死角。

水槽牌子哪个好?天气渐热,人们越来越不愿意走进厨房。一来是因为厨房内的高温,一方面也是因为厨房内的那些糟心事。水槽牌子哪个好?选摩恩水槽,给你一个爱上厨房的理由。

厨房糟心事1:夏天的异味

到了夏天,厨房中总是会出现一些令人不快的异味,又是擦油烟机又是清理剩菜,忙活半天,才发现问题出在水槽里。水槽下水口本就容易堆积食物残屑和油渣,夏季高温,这些下水道中的油腻物质很容易在发酵后散发出异味。

水槽牌子哪个好?摩恩水槽帮你解决那些厨房糟心事

水槽牌子哪个好?为了避免食物残渣堆积在下水道内,摩恩水槽采用全新升级的不锈钢多层提笼落水,将厨余垃圾都阻挡在易于清洁的小提篮中,能够在顺畅排水的同时有效防堵。配合摩恩水槽自助研发的U型四防下水管,使用高科技材料,在提高下水管道耐腐蚀性的同时更能有效防臭防漏,避免管道返味。

厨房糟心事2:油腻的水槽

除了异味,油腻也是厨房中的一大问题,尤其是不锈钢水槽等金属物品的表面,一个不注意就会积上一层恶心的油垢,甚至出现锈迹或是霉斑。

水槽牌子哪个好?摩恩水槽帮你解决那些厨房糟心事

水槽牌子哪个好?想要让水槽常用常新,注意日常的清洁保养是一方面,选对产品也非常重要。摩恩水槽以优质的304不锈钢为原料,采用一体成型的加工工艺与光滑拉丝的表面处理技术,耐磨耐脏耐腐蚀,易于清洁,经久耐用。

厨房糟心事3:总是存在清洁死角

为了保持水槽的清爽整洁,很多勤劳的主妇都会选择在洗碗后顺便把水槽冲洗一遍,以此来避免油污的沉积。但因水龙头的颈长有限,水槽中总是会存在一些清洁死角,只能用抹布沾水后手动擦拭。

水槽牌子哪个好?摩恩水槽帮你解决那些厨房糟心事

水槽牌子哪个好?想要避免冲洗水槽时的麻烦,可以在购买摩恩水槽时搭配摩恩可抽拉龙头,采用灵活的高分子耐高温软管与能够360°随心旋转的万向结接头,完美解决厨房用水的各种需求。部分型号更有感应出水功能,无需打开把手,只要在感应位置轻轻挥手,就能控制水流的开启关闭,即便是在手上沾满污渍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病毒、细菌和脏污渣留,为家人提供关爱与呵护。

厨房中的烦心事千千万,大部分都与水槽相关。水槽牌子哪个好?选择摩恩水槽,原来夏日的厨房也能如此清爽。以“慧享水之美”为公司理念,摩恩致力于持续提供美好水体验,通过创新性科技与人性化设计,让每个人从水的使用者变为水的享用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