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元工艺水准的 dynabook,不止轻薄,还很耐打

资讯 TOM    2020-06-18 11:49

价格上万,这对笔记本产品来说是一个分水岭。

通常提到万元级别的笔电,最初浮现在我脑海里的,会是拥有强大性能但特别臃肿的游戏本。但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笔记本,不仅很苗条,而且配置依旧强悍,它就是 dynabookPortégéX30L-G。

万元工艺水准的 dynabook,不止轻薄,还很耐打

在这款笔记本身上,有很多标签:轻薄、商务、军工品质,我们一个一个来说。

870 克,这是 dynabookPortégéX30L-G 的整机重量,你没听错,这部笔记本电脑可能还没有一瓶装满了水的保温杯重。对比起其他同样定位为商务本的产品,它至少轻了三、四百克。这样一来,移动办公再也不是什么苦差事了,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

轻还是一个方面,而 17.9mm 的厚度则体现了 dynabookPortégéX30L-G 的薄。在这个厚度的基础上,它塞进了更大的电池,官方称最长续航可达 14.5 小时。

实际试用过程中,我一天的工作计划大概先浏览国内外新闻,然后是 5 个小时的码字时间,接下来到了下午时分,也就是户外光线最为柔和的时间,我离开工位去拍摄产品,拍完后打开 LR 和 PS 进行修图,这个过程大概会持续 1 个小时,在下班之前还剩下 33% 左右的电量。若只是进行文档编辑等对运算能力要求不高的任务的话,剩余电量还能更多。

对了,这一切工作都是在外接显示器的状态下完成的, dynabookPortégéX30L-G 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接口选择:左侧是一个 USB3.1 Type-C接口,包括基本的双向充电功能,还可用于连接显示器、传输数据等;相邻是一个 HDMI 接口和一个 3.5mm 音频接口。

右侧则是两个 USB-Type A 接口,总共是三个 USB 接口,这对大部分用户而言都是够用的,就连网线接口都保留了下来,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万元工艺水准的 dynabook,不止轻薄,还很耐打

在性能上, dynabookPortégéX30L-G全系搭载了十代酷睿处理器,顶配是 i7-10510U,采用四核八线程规格,这款 CPU 综合性能比起八代酷睿有着至少 15% 以上的提升,也为超长续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外它最高支持 24GB 内存,1TB SSD,综合素质无疑已在商务电脑标准配置之上了,无论是日常重度商务办公或者娱乐影音休闲,它都完全能胜任。

标题里提到 dynabookPortégéX30L-G 很「耐打」,我是指它拥有的军工品质真的很耐打。它通过自身过硬的品质,获得了众多「勋章」,包括美国国防部设立的 MIL-STD 810G 测试、德国莱茵 TÜV 的高加速寿命测试以及独家 EasyGuard 等极其严苛的测试项。

虽然这些测试的项目各有不同,但目的只有一个:给电子产品施以「极刑」,以验证其产品品质,而 dynabookPortégéX30L-G 历经艰辛,通过了层层关卡,才获得了以上可靠性测试的认证。你说它是不是很耐打。

万元工艺水准的 dynabook,不止轻薄,还很耐打

极致的轻量化,主流之上的硬件配置再加上极度可靠的品质,种种优点的加持,我看到了 dynabookPortégéX30L-G 成为轻薄商务本的新标杆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