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补水修护 实力维稳 一瓶多效

资讯 TOM    2020-06-18 11:43

化妆水应该是最基础的护肤品了,它的功效成分没有精华那么多,也不像面霜产品有着高度的保湿性,基本上只有补水功能,所以有的人会觉得它比较鸡肋。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化妆水都是这样,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虽然是化妆水的形式,但实际上是一款特别添加石斛兰发酵微分子的精华水,能够强韧肌肤,调节肌肤水油平衡,让肌肤弹润有光泽,非常适合在平时用作维稳修护,或者湿敷急救,可以说是化妆水里面的佼佼者。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补水修护 实力维稳 一瓶多效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

步入炎炎夏日,温度升高使皮肤水分蒸发加快,很可能造成水油不平衡的状况,从而产生多种肌肤问题。如何阻挡肌肤水分的流逝?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坚持使用补水产品,但效果却并不是那么好,可能是因为你的皮肤并没有吸收。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不仅富含能深入润泽的高山石斛精萃,还采用低温发酵工艺,让天然酵母协同石斛多糖直达肌底,实现超微沁入,确保肌肤“喝饱水”。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补水修护 实力维稳 一瓶多效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质地清透 适合夏季

另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透明质酸和烟酰胺,能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屏障,从而防止水分流失,带来更好的保湿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石斛兰作为植物医生品牌甄选的明星级护肤原材料,除了补水保湿,还有抗氧化和修护作用,因此高山奇迹水不仅仅能提升肌肤水润度,坚持使用还能加强肌肤自我修护能力,让肌肤达到一个健康平衡状态,紧实度也会有所提升,可以说是实力维稳。

另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被称作“奇迹之树”种子的辣木籽精萃,有软化表皮细胞、提亮肤色的功效,能使皮肤更加柔润,因此可以用化妆棉做二次清洁;而马鞭草提取物则能控油调理,进一步改善肌肤状态。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补水修护 实力维稳 一瓶多效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性价比高

因此,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是一款从多角度改善肌肤问题的精华水,可以hold住日常保湿、妆前润泽、急救补水、湿敷修护等多种场合,一瓶多用,性价比非常高。在炎热的夏季,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是很不错的护肤助手,各位小仙女不妨来一瓶,给肌肤水润满满,清爽度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