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浏览器成为主流应用《2020手机应用分类排名》

资讯 TOM    2020-06-18 11:49

前言:移动浏览器市场被各大巨头企业看好,因浏览器这一领域技术门槛偏高,很少有出现搅局者,然而近两年,市场竞争却格外激烈。百度推出了简单搜索APP,万象大搜推出了AE浏览器APP,阿里推出了夸克APP、腾讯在全力拓展QQ浏览器用户规模;新一代浏览器似乎更看重用户的移动化和科技化的体验感。

第三方数据报告显示:新一代智能浏览器应用APP行业排名中,万象大搜(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为AE手机浏览器全新平台定位后用户量一路紧追QQ UC等平台,月度用户排名已进入了前五,新一代浏览器应用排名进入了前二;

AE浏览器是万象大搜(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免费应用APP,作为新一代智能浏览器的成功让行业见证了移动浏览器市场的潜在能量,在传统浏览器与新一代移动浏览器的转变中,有的已逐步走向没落,有的在迅速崛起。浏览器的作用不可小觑,浏览器在某种程度上影响着我们访问互联网的方式。这使得AE在移动端成为了移动网络入口的一种“守门者”。

据了解,AE浏览器团队经历了至少历时2年的产品研发过程,对APP内部应用前后升级了8次;与传统类别浏览器不同,AE的操作界面极具移动应用特征,简洁,清爽,非常干净。而AE第一版的问世,就给大家带来了“清爽”的感觉。

业内人士透露,万象大搜(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浏览器与传统的特征区别非常大,除了技术层级的功能化特色以外,AE浏览器更令人敬畏的是其自主研发的搜索引擎—AE搜索,自主搜索引擎的问世无疑从技术上凸显了万象大搜的研发实力。浏览器就怕产品同质化的问题,AE浏览器在这点上确实下足了功夫,经历前后多次更新与打磨后,平台以自媒体、电竞、二次元作为基调,无疑激活了其独特的调性。

AE浏览器成为主流应用《2020手机应用分类排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