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启幕,艾芬达线上直播实力引爆全场

资讯 TOM    2020-06-18 11:49

6月15日,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启幕,参会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各大品牌厂商纷纷开启了“在线”模式。六万余名观众同步参与线上互动。作为应邀参展的实力品牌,艾芬达团队也在江西上饶工厂开启了自己的线上广交会首秀,搭建了独属于艾芬达的直播间与线上展厅,力争将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前来参展的客商们,尽显“中国智造”的魅力与风采。直播现场异常火爆,数以千计的国内外客商通过直播间参与到了艾芬达的线上互动中来。

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启幕,艾芬达线上直播实力引爆全场

此次线上广交会作为线上新形式的首次尝试,将以B2B为主,兼顾部分B2C平台,打造10X24小时全天候线上外贸平台。其中,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服务三部分内容,也将继续发挥广交会原本贸易展会的优势。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广交会虽然在形式上有所改变,但同样也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对于企业来说,抓住广交会线上直播的风口,更有机会赢得更多的展示空间。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艾芬达也将在线上广交会的直播中详细的讲解电热毛巾架的使用方法及家装注意事项等,直播开启时间内,观看直播还可以同步提出各类相关问题,现场将有专业人员进行解答。

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启幕,艾芬达线上直播实力引爆全场

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领军品牌,近年来,艾芬达始终坚持拓展全球化线上销售及实施产品“互联网+”战略,面对此次广交会的特殊情况,艾芬达积极组织企业业务人员学习线上、网上和云端专业知识,提前对产品进行规划梳理,对重点产品提炼卖点和搜索关键词,结合图片、视频、直播和在线洽谈等创新方式全天候网上推介。借助此次广交会,艾芬达也将在推动自身营销模式全线升级的同时,进一步完成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的目标。

据悉,其实早在十余年前,艾芬达就已经是出口欧美的众多品牌之一了。而在其以无可挑剔的品质与服务畅销欧美的多年时间里,艾芬达也逐渐成为了欧美人追求品质卫浴生活的象征。与此同时,艾芬达还拥有着众多世界五百强合作厂商,品质得到多个发达国家人民的信赖。目前,艾芬达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过500万的用户,产品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达一百万套。

不仅如此,在经过近20年的深入研发与探究后的今天,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收获了无数用户的喜爱与信赖。作为国内电热毛巾架的领军品牌,艾芬达更是始终追求着更加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就在今年,艾芬达耗时两年多,决心以工业互联网为基础,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智能制造技术,打造的“智慧车间”也正式上线投入使用,这也是电热毛巾架行业全球范围内率先投产的自动整机无人生产车间。除此之外,艾芬达更是开创了电热毛巾架线下体验店的先河,让想要实景感受电热毛巾架功能的用户有了真实的线下体验场景。

首届线上广交会正式启幕,艾芬达线上直播实力引爆全场

自成立以来,艾芬达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研发刷新了电热毛巾架的智能新高度。在线上广交会的直播过程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也对艾芬达工作人员的专业与热情给予了高度肯定。现在,艾芬达正走在坚持绿色理念,致力研究人居、物联领域,肩扛“中国智造”大旗的路上,相信在这次线上广交会上,艾芬达也将让世界再次刷新对“中国智造”的认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