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鲤赞星球品牌基地落地三涧溪,“青力助农”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资讯 TOM    2020-06-18 11:49

6月13日,济南市脱贫攻坚暨乡村振兴工作现场会在三涧溪村举行。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济南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参加主会场活动。

鲤赞星球品牌基地落地三涧溪,“青力助农”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孙立成走进直播间,视察鲤赞星球品牌基地三涧溪直播间运营及活动开展情况

鲤赞星球品牌基地落地三涧溪,“青力助农”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在三涧溪村文化广场,与会人员走进鲤赞星球品牌基地三涧溪直播间了解“青力助农·欢购三涧溪”助农直播活动开展情况。

鲤赞星球品牌基地落地三涧溪,“青力助农”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鲤赞星球品牌基地三涧溪直播间,由星宏集群旗下星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星优选有限公司建设运营,通过电商产业新业态为全国消费者推荐龙山贡米、章丘铁锅等当地品牌产品,是星宏集群助力培育壮大农村电商和直播经济的示范中心。

据了解,鲤赞星球品牌基地由星宏集群倾力打造,是集供应链、大传媒和产业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赋能服务综合体。一方面为社会提供主播培训、内容运营、IP孵化、直播带货、人才输送及专业指导等电商产业综合服务,另一方面作为星宏集群旗下分支机构为区域发展提供现代化品质供应链支持。在山东,鲤赞星球品牌基地已在潍坊、菏泽、威海、青岛等十余区域建设或投入运营,从多维度为区域发展赋能。

星宏集群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山东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过程中,星宏集群将用好旗下“星赞超级IP”的生态赋能服务模式,以及鲤赞星球品牌基地的标准化优势,发挥好现代化供应链的各项能力,助力各区域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培育相关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做大做强区域龙头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供创新性服务,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生态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