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望CAD和中望3D是越南现代凯菲克生产高质量汽车配件的信赖之选

资讯 TOM    2020-06-29 16:44

越南现代凯菲克有限公司是现代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十多年来致力于制造发动机管理系统(EMS)的部件,如传感器和执行器。为了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配件以及在本地汽车行业保持领先地位,越南现代凯菲克公司选择应用中望软件提供的“中望CAD+中望3D”解决方案。

为全面了解越南现代凯菲克公司选择与中望合作使用中望二三维CAD产品的背后原因和实际的应用效果,我们采访了越南现代凯菲克公司IT部门的黄先生。以下对话实录:

问题1:请简单介绍越南现代凯菲克

黄先生:越南现代凯菲克是现代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在越南汽车零部件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司主要生产传感器和开发环保技术。自2009年以来,我们在汽车行业获得了许多奖项,其中,我司在2018年获得了最佳雇主称号。

问题2:设计这种高科技产品的过程中,贵司面临的主要挑战是什么?

黄先生:在生产过程中,我们需要不断开发新技术,以满足客户对产量和质量的要求。我们在设计过程中经常面临的挑战主要是一些视觉有关的问题、软件友好性以及软件厂商的配合度。

问题3:中望的解决方案是如何帮助贵司解决这些问题的呢

黄先生: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使用中望CAD和中望3D,这两款软件能够帮助我们完成几乎所有的任务,包括简单的和复杂的。此外,软件的用户界面非常直观和友好,即使是初学者也能轻松使用软件。此外,中望软件的越南团队还直接为我们提供支持服务,快速地响应我们的需求。最后,我们高度重视所使用的软件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与市面上的其他CAD、CAM软件相比,中望软件的永久授权能够帮助节省应用成本。

问题4:越南现代凯菲克中望软件将会如何继续合作?

黄先生:我们在不断改进产品的同时,公司也将朝着行业领头羊这一目标继续发展。因此,我们希望中望软件继续增强其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设计和生产出更好的产品。希望中望和越南现代凯菲克将长期合作下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