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鼎力支持上海信息消费节,“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6-18 15:43

2020上海信息消费节于5月17日至6月17日举行。此次为期一个月的上海信息消费节,致力于鼓励5G+、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电等新型信息产品的升级消费,重点推广信息消费新产品;扩大在线云服务、智慧康养服务、在线文娱服务等在线新业态的消费规模,重点推广信息消费新服务;同时,在推动在线教育、在线文旅、数字商业等线上线下融合场景的改造升级,重点推广信息消费新体验。作为在线音乐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VIP陪练自然不能缺席此次活动,即与杨浦区政府联手,打造在线音乐素质教育分会场,为小琴童们推出多项趣味线上体验,同时还准备了各色礼品,用丰富趣味的活动鼎力支持“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

VIP陪练鼎力支持上海信息消费节,“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

VIP陪练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经累计服务超过200万琴童,覆盖全球6大洲超100个国家和地区。累计服务学员数量是音乐陪练行业2-5名总和的6倍以上,已成为在线音乐素质教育赛道当仁不让的领军企业。创办仅仅四年即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其实现不断升级转化、发展自身的举动息息相关。在乐器陪练品类方面,从创办初期的4种乐器发展至今已扩大至32种;在借力科技方面,从鱼眼镜头不断升级,如今教学设备已升级为鹰眼镜头,在指法纠错方面看得更清晰更精准;在教育领域最为重要的师资力量方面,VIP陪练每年固定投入6000万元夯实陪练教师团队的自身优化与考核,通过打造妙克人才艺术基地项目,与全国150多所专业音乐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目前,VIP陪练拥有超过30000名专业陪练老师,覆盖全国80%的音乐专业学府。

VIP陪练参加此次上海信息消费节,在展示自有平台优质服务产品之余,推出三大贴心有趣的品牌活动——亲子默契度高调自测,通过趣味测试,增进琴童与家长间的音乐默契,朋友圈分享还有精美好礼相赠;888元新人礼,4重惊喜不限量,新人用户注册即可领取丰厚好礼,包括50分钟免费体验课、1次精品录播课、20大乐器考级资料以及1次全方位乐理测试,优质服务体系,为孩子音乐梦想保驾护航;精品网课打折券,超低折扣享100+行业大咖精品课,用专业知识解答孩子学琴过程中的疑难杂症,走出误区,助力梦想。

VIP陪练鼎力支持上海信息消费节,“数字赋能消费新时代”

借此次参加上海信息消费节的机会,VIP陪练将持续进行品牌升级,拓宽音乐教育垂直领域的边界,在线音乐教育行业坚持“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的初心,以实际行动承担教育类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