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跌宕起伏的创业道路上,张大奕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20-06-18 15:43

成功的道路上永远都是孤独的,因为只有自己真正走过的路,才知道创业道路上的艰难和险阻。但是如果你不努力,不去奋斗,永远没有话语权,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别人眼中女人永远都是家庭主妇,其实也可以拥有成功的事业,网红张大奕就是学习的典范。

随着互联网发展,很多人都喜欢在网络上消遣娱乐,在网络领域,大家都知道有各种各样的网红,他们是知名人物,也具有一定影响力,自己的事业也是发展的非常不错,张大奕就是其中的代表。

在跌宕起伏的创业道路上,张大奕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很多人都知道网红张大奕,她是一个从平面模特转行到网红、网红店主,然后转型成为上市公司老板。她事业发展一直都非常不错,这一切都是努力换来的结果,因为平时工作很忙,张大奕几乎淡出了大家的视野中,专注于幕后工作。

其实说起网红张大奕,大家对她还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她是一个流量担当,也是一个非常勤奋努力的人。张大奕身上拥有很多标签,比如:张大奕被称为中国第一网红、网红第一股如涵控股公司首席营销官,全网粉丝超过5000万。

其实在开设淘宝店铺之前,她就已经是国内一线的模特了,从公开数据显示,网红张大奕的淘宝店铺每年收入超过10亿元,从这些成绩来看,张大奕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只有努力的人,才可以获得成功的机遇。

在跌宕起伏的创业道路上,张大奕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网红张大奕还是一个比较亲善的人,她在微博上面十分殷勤,一扫模特高冷范。经常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开店早期,一位粉丝对店铺的围巾提出了质疑,认为价格太贵了。张大奕二话没说,拍摄了一个五分钟小视频,从材质、功能等方面讲解围巾价值,打消粉丝顾虑。

不仅这样,张大奕具有很大影响力之后,还会经常做一些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在淘宝助力的情况下,加上网红张大奕本身的热度,决定做一些新的尝试,不单单是产品创新,更凭借互联网平台带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以及发展,寻找现代工艺与传统文化巧妙结合。

一直以来网红张大奕都喜欢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用自己的行动来回馈支持过她的人们,无论是艰难还是险阻,张大奕一直都保持正能量,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梦想,这样的网红张大奕是非常值得敬佩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