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大奕不实信息持续扩散,将大力搜索证据对网络暴力进行打击

资讯 TOM    2020-06-18 15:54

虽然张大奕初期绯闻风波已经过去了,但是网络上依然有很多人在扩散不实信息,让她深陷舆论风波,承受网络暴力。

大家都知道,在网络上人云亦云,三人成虎造成的悲剧屡见不鲜,正是因为吃瓜群众不考虑事情真伪导致的网络暴力,从而对他人造成伤害。

因为在网络一直有人恶意诋毁、捏造张大奕的谣言,所以不少吃瓜群众都听信谣言,攻击和谩骂张大奕,其实这一桩接着一桩的绯闻,都是别人故意拉张大奕下水。

张大奕不实信息持续扩散,将大力搜索证据对网络暴力进行打击

就拿最近的婚纱照事件来说,5月12日有一位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张大奕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婚纱照,并且以此为话题,说张大奕要结婚了?小三上位成功,要嫁给总裁了,还有人表示在宣誓主权,瞬间闹得沸沸扬扬的。

从内容可见,张大奕配文表示今早是美颜暴击的一个早晨,你们都上班了吗?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张大奕身穿白纱,甜美可爱,也正因为这样让很多网友直接断定就是婚纱照。

张大奕不实信息持续扩散,将大力搜索证据对网络暴力进行打击

不过这则消息都是捕风捉影,有心之人的一派胡言。什么结婚照,根本不存在的,只是张大奕拍摄的品牌广告而已,身穿白纱,但是不是婚纱,只是普通的白纱礼服而已,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拍摄照片的地方是摄影棚,就是张大奕平时工作的摄影棚当中,很多人在场可以证明,根本不是进行婚纱照拍摄的。

就是被有心之人利用了,才会捏造出谣言,很多吃瓜群众也不去考虑,直接相信了别人,这样的行为就是背后的主要目的。

张大奕不实信息持续扩散,将大力搜索证据对网络暴力进行打击

而且上面这则消息还是张大奕3月份发布在自己微博上的,到现在已经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了。不止这一次,之前有很多关于张大奕的绯闻都是别人挖掘利用微博消息捏造出来的谣言,怀孕、吃小龙虾男人的手、开车司机戴眼镜……这些行为都是这种情况,现在回想一下,每次都利用微博造势,我看起背后的目的肯定不单纯。

面对这些无中生有的事情造成的网络暴力行为,也有很多人是非常关心张大奕的,之前就有人鼓励张大奕会好起来的,并让她学会用法律手段来保护自己,张大奕也正面回应会的,给予粉丝们安慰的回答,不过侧面也看的出张大奕一直关注舆论,或许早就开始搜集证据,一并状告诽谤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