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资讯 TOM    2020-06-18 16:42

 6.18到来之际,也是各大企业品牌在电商新零售舞台大显身手的高光时刻,虽然大家有着层出不穷的优惠让利,但最吸引人的价格背后,是产品品质的支撑,更是能突显新品智能化、人性化的耀目光芒。

作为厨电领域深耕多年的奥田电器,在2017年率先打破行业壁垒,开创蒸烤一体集成灶多元品类时代后,没有停下研发创新的脚步,在6.16选择发布磨砺许久的专利蒸烤一体集成灶新品——“东方明珠”M5系列。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新品首发会通过开启双线同步的形式,在回馈企业粉丝用户的同时,也结结实实秀了一把技术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的企业实力。

新品东方明珠,点亮健康快乐厨房生活

在新品发布会上,奥田电器市场总监过颖洁表示“新品发布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集成灶前沿领域技术的迭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市场选择”,以技术之名,为厨房生活带来新的改变,其一席话也开宗明义的点出了新一代蒸烤一体集成灶产品诞生的意义与目的所在。

事实上,放眼当前的厨房装修,开放式厨房俨然成为一种年轻人愈发青睐的选择,同时也是公寓房中实现空间打通,让厨房空间利用率提高的一种优选。

尤其,随着当代人对于厨房设计装修重视程度的加深,年轻消费群对生活品质追求、社交需求以及饮食多元化需求的提升,愈发让厨房、烹饪与健康快乐划上等号。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同时鉴于厨房固有的痛点,诸如中式烹饪重油烟、烟灶台面难清理、单蒸单烤不集成、操作界面不智能、产品细节处理不人性化等,奥田此番重磅推出“东方明珠”M5系列,既为焕新厨房的空间利用率所考量,又为人性化、智能化、舒适的烹饪体验而研发,还兼具行业痛点的一一破解。可谓以“厨房利器”之姿耀世登场,器如其名,明珠点亮厨房生活。

技术全面升级,蒸烤一体引领新国潮

一场疫情,让越来越多经历被动禁足期的人们开始意识到厨房产品功能多样化的必要性,尤其在亲自下厨的机会增多后,市场反馈得知,单蒸单烤功能已经不能满足烹饪需求。这让蒸烤一体的厨房产品开始迈向了全新的、加速化的发展阶段。

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蒸烤一体集成灶1月线上零售额市占10.8%,同比大幅增长9.2%,零售量市占6.7%,同比增长5.7%。作为集成灶品类中客单价的顶梁柱,蒸烤一体产品至今仍是所有集成灶产品中最具溢价能力的品类。

因此,在蒸烤一体愈发流行的单品成长爆发期,“东方明珠”新品首先要考虑的是,在延续技术领先的优势下,如何让产品更智能化、人性化,以及亲民化,被更多年轻及线上用户所认可,从而搭上这一品类强势崛起的高速列车。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为此,新品M5共发布四款,围绕厨房痛点,针对集成灶外观、上风道清洁、集成灶置物、台面设计、聚能锅架、旋钮、蒸烤系统、UI部分等多方面,进行逐一击破。奥田首席设计师吴云龙在讲解过程中将新品系列的再升级概括为10大技术创新与8大设计领先:

其中,针对风道改良的有独创的一体无缝技术、超薄侧板技术;针对置物方面则有分控恒温置物台技术、人性化感温防烫标识设计;针对蒸烤革新的则有70L超大一体成型蒸烤内胆技术、智能化预约功能、高温消毒和双模加水技术;针对UI的则有人性化分控全息UI设计、人性化方圆旋钮设计……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面面俱到,全面升级,奥田自1987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设计领先、坚持打造精品、以及服务先行的品牌理念。

正如过颖洁所说,“在产品技术、品质、人性化的角度力求完美,一直是奥田团队坚持的目标。现如今,我们更是一直在为中国家庭能够用得上、用得起,同时更加便捷买到更高品质的厨电产品而努力,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打造中国制造,打造中国的新国货。”

新零售的崛起,奥田走在时代风尚前沿

早在2012年就将蒸烤模块纳入集成灶设计中的奥田电器,就对用户、对市场的嗅觉一直非常敏锐。

在产品颜值和大容量需求增多的情况下,2017年奥田率先研发出第一代蒸烤集成灶产品,真正实现一台等于烟灶消蒸烤五台的产品集成化。不仅促进集成灶行业前沿领域技术迭代,更是一举改变了集成灶市场结构。2019年,奥田的行业旗舰“东方巴黎”A8两款问世,成为行业众多产品中的颜值与设计担当,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工艺、性能与品质。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图:奥田四款“东方明珠”M5系列新品揭幕

“从东方巴黎到东方明珠,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领略国厨神韵。”奥田营销总经理熊纹用在为新品揭幕后自信地对在场媒体和嘉宾说道。

现如今,奥田通过选择在618大促期间进行新品发布,并邀请时尚达人、美食达人、家装达人等大咖现场烹饪互动,同步开启发布会淘宝云直播,一系列时尚化、年轻化的营销手段,也从另一方面透露出企业对于未来厨电市场数字化、高效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的洞察。

事实上,2018年、2019年奥田集成灶在天猫的也都表现不俗,2019年奥田研发的蒸烤一体集成灶系列产品,在天猫平台销量遥遥领先,“618活动”、“99划算节活动”、“双11活动”、“双12活动”中皆获得集成灶行业销量第一的桂冠,实现2019年天猫电商销售大满贯。

在技术全面加持后的“东方明珠”新品系列的闪耀下,可以预见,引领国厨新风尚的奥田,此番产品销量在新零售平台又将有不俗斩获。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奥田“东方明珠”M5系列集成灶新品首发,引领国厨潮流新风向

“灶神驾到,国厨当潮”,奥田人永不止步,正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和独创技术,回馈着粉丝用户,也践行着打造新国货的目标,只为让更多家庭能改善厨房环境,用上更智能、更集成、更高颜值、更高品质的厨房电器潮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