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节|爸爸带娃不靠谱?伊威幼儿辅食为宝爸正名

资讯 TOM    2020-06-18 16:48

说到爸爸带娃,很多人的第一映像就是:不靠谱,“爸爸带娃,活着就行”更是真实与调侃惨杂的经典名言。父亲节即将到来,伊威幼儿辅食给带娃的爸爸们准备一些好礼,帮助爸爸解锁带娃新姿势,为爸爸正名。

伊威有机胚芽米粉——营养均衡易消化,助力宝宝成长

父亲节|爸爸带娃不靠谱?伊威幼儿辅食为宝爸正名

宝宝辅食喂养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既要注意食材的新鲜、安全,又要关注口感与营养。即便是细腻如妈妈也经常手忙脚乱,新手爸爸们如何才能精挑细选出适合宝宝的辅食呢?

伊威幼儿辅食关注宝宝成长,从原料到成品全程把控,给宝宝带来高品质好辅食。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严选有机胚芽米,保留了大米中胚芽的营养精华,更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族群更好的保留,同时通过科学配方,精准配比,强化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以有机、多维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此外,伊威有机胚芽米粉不含奶不含糖,不易引发过敏现象,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推荐哦~口感细腻幼滑易消化,可以让宝宝尽情平品尝大米本初滋味,同时清淡口味有助于宝宝养生不偏食、不挑食的好习惯。

伊威深海鱼肠——补充DHA营养,锻炼宝宝咀嚼能力

父亲节|爸爸带娃不靠谱?伊威幼儿辅食为宝爸正名

深海鱼营养成分比一般的鱼类更齐全,是天然健康的食材,富含DHA和优质蛋白,餐桌之上经常能看到深海鱼的影子。但是我们发现,妈妈们往往很少给宝宝做鱼,即便做了,也要把鱼刺全部剔除干净才能放心给宝宝吃。那么,爸爸们是否敢于挑战呢?

别急,伊威幼儿辅食来帮你。伊威幼儿辅食以深海鱼为原料,制作成伊威深海鱼肠,无鱼刺更安全,也省去做鱼的麻烦,让宝宝随时能吃鱼,补充营养的同时,锻炼宝宝咀嚼能力。

伊威深海鱼肠等级是特级,蛋白质含量大于12%,含有丰富DHA、优质蛋白,无反式脂肪酸,口感鲜嫩Q弹,食用起来很方便,我们可以直接撕开包装,让宝宝用手抓握着吃,也可以切成小丁末一口口慢慢品尝,亦或是拌在米粉、面条里给宝宝吃。

伊威萌化了益生菌奶酪块——味道人人爱,肠道嗨起来

父亲节|爸爸带娃不靠谱?伊威幼儿辅食为宝爸正名

零食不仅是成人追剧必备,也是哄娃神器,花式哄娃大法中,零食必定占据一席之地。宝宝哭闹时,零食一出手,孩子必听话,与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时,分享零食,快乐加倍。但是宝宝吃的零食,健康也是第一位。

作为伊威幼儿零食的一种,伊威萌化了益生菌奶酪块既是不可多得的早餐伴侣,也可以陪伴宝宝度过午后食光。

伊威萌化了益生菌奶酪块甄选进口奶酪,从牧场到成品严格把控,妈妈更放心;采用先进航空冻干技术,将奶酪“冻”成块,凝固纯正风味,入口即化,奶味醇厚,味道人人爱;每克奶酪块添加100万活性益生菌,肠道嗨起来。

“伊”心喂养,喂爱新生。伊威幼儿辅食以多样化、高品质、健康营养的辅食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陪伴妈妈的喂爱时光,帮助爸爸解锁不一样的带娃新姿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