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智能马桶一体机热销,卫生间私享氛围最能打动心仪的TA

资讯 TOM    2020-06-18 16:59

都2020年了,你还坐在椅子上刷剧玩手游?No,这届年轻人更中意在马桶上、浴缸里玩耍。据京东《关于卫生间的那点儿事儿》显示,63.8%的用户会在卫生间刷朋友圈、抖音;47.1%的用户会在卫生间看书、看新闻、听音乐、玩游戏、护肤美容、追剧、自拍、健身……卫生间包含着满满的个人信息,这里的一只马桶、一块瓷砖、一盏小夜灯,都透露出个人的品味与喜好。确认过卫生间的格调,相信你们是对的人!

承载丰富生活功能的卫生间,被消费者纳入生活品质升级的必“修”课。卫生间这样最隐秘的私享空间,藏着人们的品味格调与生活追求,到底是高冷咖、软萌仔,还是王者范?正在相亲的小伙伴,不妨去TA家上趟卫生间,三观审美合不合,立马见分晓!

京东618智能马桶一体机热销,卫生间私享氛围最能打动心仪的TA

卫生间是消费者关注度增长最快的居家空间,年轻人更愿意为卫生间花钱,并在里面停留越来越长的时间。这反映出,卫生间格调已成为反映人们经济条件、审美水准、生活态度的重要参照。京东618开场10分钟,卖出超万套卫生间套餐,智能卫浴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京东618智能马桶一体机热销,卫生间私享氛围最能打动心仪的TA

白天在职场打拼的上班族,夜晚愿意在卫生间享受智能服务。数据显示,京东618前30分钟,淋浴房成交金额同比增长450%,智能马桶一体机成交额同比增长300%。此外,智能花洒、智能浴霸、智能水龙头也进入了用户的抢购清单,越来越多消费者将智能化生活体验付诸于卫生间,享受选材精致、功能丰富的智能卫浴空间。

爱美的女性们是卫生间护肤的忠实爱好者,在京东618前30分钟,智能浴室镜成交额同比增长300%,镜前灯成交额同比增长220%。浴室的氤氲氛围,让劳顿了一天的女性感到特别放松,在温馨的环境里对镜敷面膜、做SPA,再刷一波热门综艺,感觉自己都要乘风破浪到飞起了!

文艺小清新、网红博主、收纳达人们,喜欢在卫生间添置随手放书的置物架、别致的艺术瓷砖以及香氛、小夜灯。融合艺术性与实用性的卫生间,谁用谁喜欢~

在家装建材方面,6月18日前30分钟,装修设计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300%,防水涂料成交额同比增长135%,防水涂料行业领军品牌雨虹防水6月18日前3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00%,京东618极大的加速了“卫生间革命”的实施。

今年618期间,京东联合知名家装设计师、装修公司以及品牌和商家共同发起了“卫生间革命”,提出“卫生间将发生品质化、人性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新升级”,并为热爱生活的京东用户奉上覆盖不同风格、不同人群的上万套卫生间解决方案。INS风、复古风、美式、中式、混搭风格应有尽有,消费者看到心仪的卫生间设计方案,即可选择在线联系方案设计师,进行方案咨询和定制个性化的服务,也可以一键下单样板方案,完成产品+服务的全套购买。

让卫生间这样的传统刚需空间实现消费升级,是京东发起“卫生间革命”的初衷。海量个性化设计方案,搭配优质家居名品及妥帖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会让卫生间完美彰显主人品位,不负消费者的每一份热爱。为自己和家人打造极致私享空间,从不可或缺的卫生间开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