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高效复工复产?乐动体育喊你来听培训

资讯 TOM    2020-06-18 17:09

为积极做好开班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乐动体育培训中心开展了一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大扫除和消杀工作。对公司办公场所、训练场、运动馆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细致的卫生大清扫和消杀工作。做到无遗漏、无死角高标准的消杀行动。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安全的训练环境,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如何高效复工复产?乐动体育喊你来听培训

疫情后,体育关注度增高

通过此次疫情事件,更多家长将关注点放在了孩子们强身健体上,希望通过科学的体育运动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但是大多数家庭受疫情影响收入都有所减少,那么家长在选择体育教育机构的时候,眼光会更加挑剔。乐动体育有信心通过充分的消杀工作和完备的机构运营模式,俘获家长的心。乐动体育认为,疫情下产业复工复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便是机构的运营模式、培训质量还有课程价格。

乐动体育根据当地的收入对课程价格降到了最低,保证绝大多数家庭都能接受相关运动课程,坚决做到保质保量培养孩子们的运动天赋。为减轻招生压力,乐动体育推出一系列招生优惠政策等营销活动。

提质保量,培养青少年的运动天赋

家长的关注点除了上面说到的课程价格因素外,就是课程质量问题了。乐动体育表示:受疫情影响机构重新规划了发展模式,从以销售为主转向以课程设计为主,致力于做最好的体育课程。搁置年前提出的横向扩大机构规模,现阶段将发展目光放到多元化、多途径、多渠道开设教学课程。

线上线下,保证孩子运动无忧

乐动体育将开设线上教学模式,孩子们可以通过网络与老师进行线上教学互动,这样既能保证孩子们的健康,还能保证孩子们的每日运动量。同时乐动体育利用机构独立的运动场进行户外运动,将每个孩子都控制在安全距离内开展运动项目。

疫情对体育培训机构造成冲击的同时,也为机构带来了更多的可能,越来越多的家长通过疫情认识到孩子运动的重要性,这或许会给体育培训机构带来越来越多的灵活性。如果体育机构能够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抓准时机,推出更多让家长满意的高质量课程,一定会为机构带来新的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