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凯龙爱家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一站式房产服务体系

资讯 TOM    2020-06-30 10:08

6月29日,红星美凯龙旗下房产中介品牌美凯龙爱家与中国工商银行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场景、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冀通过多元化的深度合作共同建设房产服务生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美凯龙爱家上海城市总经理郑永波、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洪海、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徐光华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宣布双方将围绕场景共建、金融科技等内容,打造房产消费、金融生态圈,实现开放、共享、共赢的跨界合作。由此意味着,消费者通过美凯龙爱家进行房产交易,将可享受美凯龙爱家与工行提供的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房产服务。

美凯龙爱家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一站式房产服务体系

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在会上提到,中国目前仍处于发展阶段,城市化进程刚刚到达60%,距离发达国家平均水平还有很大的空间。加之"房住不炒"的国策提出,使得中国房地产行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都会是最重要的民生项目。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存量市场会取代增量市场成为新的市场主导,行业将迎来厚积薄发的高峰时刻。

"房地产行业虽市场体量庞大,但基础却相对薄弱,上半场可以靠勇气和力量,下半场必须靠智慧和专业,企业要以行业健康、客户满意、员工成长、企业发展四个方向着力。"他指出,美凯龙爱家成立伊始就以解决行业痛点和客户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住房、设计、装修、家居、住家维保等多元服务替代传统的零和博弈,不断优化完善消费者的居住生态服务体验,让行业始终处于良性促进的轨道中。

冯全林特别提到,在现有市场中,消费者需求没有被充分满足,行业不需要多一家善于竞争的公司,而是缺一家有使命感的公司。一个好汉三个帮,要想建设健康的"住"的生态圈,我们需要聚力行业内外。如同在繁茂的亚马逊热带雨林里,有勇猛的美洲虎、温顺的红鹿、凶狠的箭毒蛙以及各式各样的动植物,共同组合形成生态平衡。"工商银行是美凯龙爱家前进路上的坚实伙伴,希望在双方持续坚定的合作下,让行业、客户、员工更好。"

美凯龙爱家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一站式房产服务体系

据悉,工商银行与美凯龙爱家将展开全面合作,不仅为美凯龙爱家客户提供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专项分期信用卡等业务优先级别服务,同时金融助力美凯龙爱家各项创新业务。通过美凯龙爱家和工商银行进行房产交易的消费者,将可享受一对一专属客户经理服务,每一单交易都将对接专属银行客户经理进行上门金融服务,负责业务咨询、客户资料审核、面签及批贷放款等相关业务。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总经理王洪海在签约会上表示,此次工行将为美凯龙爱家客户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个人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和金融服务,全力护航美凯龙爱家发展。同时,尝试探索线上服务生态圈的打造,实现信息上的及时交互,进一步相互赋能,形成价值提升、品牌共赢的良好战略合作关系。

美凯龙爱家与工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一站式房产服务体系

自去年成立以来,美凯龙爱家经过一年的稳定高速发展,已成为房产中介行业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数据显示,美凯龙爱家已布局上海、北京、南京、苏州、合肥五大城市,全国开店数量超250家,仅上海一城经纪人数量已超三千。

此次合作不仅将为上海美凯龙爱家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房产交易金融服务,同时也将为美凯龙爱家在全国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将以此为起点,落实协议具体金融服务政策,为客户在房产交易领域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并进一步探讨交易线上化建设,打造居住生态优质服务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