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拍Vlog?视频创作者了解Reno4配置后也被圈粉了

资讯 TOM    2020-06-30 11:41

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影像技术一直都是核心竞争点之一,也是最能够体现手机厂商技术实力和产品差异化体验的关键所在。伴随着5G时代的来临,手机影像技术的侧重点开始发生转变,除了需要满足拍照成像上的要求,视频拍摄的表现也成为用户衡量手机影像实力的新标准。

爱拍Vlog?视频创作者了解Reno4配置后也被圈粉了

5G时代下,短视频风口已经呈现的非常清晰,在此趋势下消费者对于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会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华为、OPPO、苹果等厂商也是先后对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做出优化。尤其是OPPO,更是在Reno数字系列产品中率先提出了”视频手机“的概念。而刚上市不久的OPPO Reno4系列更是针对视频拍摄方面作出了更具针对性的优化。

爱拍Vlog?视频创作者了解Reno4配置后也被圈粉了

比如:OPPO Reno4全系标配的自研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让夜景视频拍摄有了全面的提升。不仅让夜景画面的色彩更加鲜艳,同时让画面的纯净度变得更加出色。加上全系标配的超级视频防抖3.0,即使在船上这种抖动明显的场景下,也能保持更稳定的视频拍摄画面,提升视频画面稳定性的同时,带来更好的观感体验。

另外,为了解决逆光场景下视频拍摄的问题,OPPO Reno4系列全系都植入Live HDR视频功能,提升逆光场景下的光线控制能力,不会出现画面过暗,细节丢失的情况,同时还提升了暗部细节和色彩表现,对于逆光场景下的拍摄效果,有了一个全面的提升。

爱拍Vlog?视频创作者了解Reno4配置后也被圈粉了

除此以外,OPPO Reno4系列为了提升用户视频剪辑的体验,还在Soloop软件中加入了10多款电影滤镜,让视频创作者一键就能获得电影级别的画质观感,这样即便是小白用户也能够轻松创作出大片级别的效果。

除了视频领域上的针对性优化,Reno4配置上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强悍,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4800万三摄组合,并且全系标配了激光对焦模块,对于日常的拍照提供了更为充足的保障。为了满足视频拍摄的需求,Reno4 Pro更是加入了索尼IMX708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不仅拥有16:9的定制视频画幅,而且还拥有1.4μm的超大像素尺寸,能够带来更多的进光量,实现更清晰的夜景成像效果。

而在Reno4基础配置中,OPPO Reno4系列全系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作为高通目前唯一的集成式5G基带,它能够带来出色性能的同时,还可以实现NSA和SA双模5G网络的兼容,为用户提供更好的5G网络体验。

同时OPPO Reno4系列搭载了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和65W超级闪充,大容量电池可以提供更为持久的续航,而65W超级闪充作为目前行业内最快的充电方案之一,可以有效缩短充电时长,0-100%充电仅需28分钟,进一步提升续航表现,有效解决了5G时代下续航痛点的问题。

凭借着出色的视频拍摄表现和Reno4配置上的出众实力,OPPO Reno4系列也是获得了不少用户的认可,在OPPO Reno4系列的用户口碑中,很多人在实际体验之后都对其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表示称赞,而日常使用体验上,OPPO Reno4系列的表现也让用户十分的满意。

综合来看,针对视频拍摄,OPPO Reno4系列在算法中加入的多项创新和自研技术,很好的诠释了OPPO对于用户视频拍摄痛点的精准洞察。而Reno4配置上的强悍表现,则充分满足了用户日常使用体验的需求。两个方面的均衡也让OPPO Reno4系列收获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最后加上2999元起步的良心价格,感兴趣的小伙伴值得深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