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雨季不能“霉”,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获用户点赞

资讯 TOM    2020-06-30 12:35

近日,南方进入梅雨季节。天气闷热潮湿,令人叫苦不迭。家住南京玄武区仙鹤门的王先生表示,最近开空调常常会闻到一股酸腐的味道,而且吹得让人头疼。听取了邻居的意见,王先生请来了苏宁帮客家电清洗工程师,打开了“尘封已久”的空调内机。

据王先生描述,家中空调已经使用了五年多,但是从来没有进行过深度清洗。苏宁帮客家电清洗工程师张义胜不仅为王先生家中的空调进行了全方位清洗,而且采取了140℃高温蒸汽进行消毒,专业的服务受到了王先生一家的点赞。

张师傅表示,空调的霉味主要产生于空调蒸发器,黑暗、潮湿、温暖是霉菌生长所需的三大条件,一般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产生酸腐的气味。“梅雨季节给霉菌滋生提供了温床,在这种环境下更需要及时对空调进行清洗保养。这不仅有利于减少霉菌滋生对身体的危害,还可以通过清洗达到清洁机身、提高空调工作效率、降低运行能耗的效果。”

梅雨季不能“霉”,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获用户点赞

记者获悉,今年疫情还在蔓延,清洗空调可以有效避免呼吸道疾病的发生,但目前消费者对于家用空调清洗认知还存在严重不足,常常认为对空调外壳定期清洗就可以。事实上,空调灰尘、霉菌主要集中在过滤网、蒸发器、内机风叶等位置,需要进行细致专业的清洗才能达到除菌除尘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发生以来,苏宁帮客针对家电清洗服务进行了健康升级,服务工程师在对家电进行深度清洁之后,将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苏宁帮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般细菌遇上出口处温度高达140摄氏度的蒸汽,蛋白质便会发生变性,加上一定时间的作用,常规家庭细菌基本都能消灭。高温蒸汽清洗可深入缝隙,杀除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家庭常见菌种及无处不在的螨虫,实现99.999%杀菌率、99%除螨率。

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截至618当日12时,苏宁帮客空调清洗服务同比增长786%,消费者对于空调清洗的意识明显上升,其中南京、西安、上海、武汉、成都5大城市的居民对于空调清洗更加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