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恋爱革命》公开朴志训X金泳勋首次剧本阅读现场

资讯 电影界    2020-07-23 18:18

Kakao M的原创数字电视剧《恋爱革命》公开了主演们充满激情的初次剧本练习现场剧照。

《恋爱革命》改编自232作家的网络漫画,讲述了对刻薄的信息库女神王子琳一见钟情的可爱公主英的故事,以这对情侣为中心展开了关于10多岁花样少年的恋爱、友情、梦想等一系列内容。这部剧由主推手机优化数码内容制作的KAKAOM制作,共30集,每集20分钟左右。

电视剧《恋爱革命》公开朴志训X金泳勋首次剧本阅读现场
电视剧《恋爱革命》公开朴志训X金泳勋首次剧本阅读现场

22日公开的剧本练习现场,朴志训(饰 公主英)、LEE RUBY(饰 王子琳)饰演男女主人公,另外还有金泳勋、宇宙少女多荣、高灿彬、安道圭等演员全体出动。第一次聚在一起的他们,在选角消息传出后,以和漫画原作相似度200%的'粘糕饼'角色而成为话题,演员们各自以温暖的视觉效果,预告了'视觉美食'的诞生。

制作组表示:'《恋爱革命》将迎合他们的视线,反映最近10多岁青少年的梦想、爱情和友情,反映时代的感受性。所有演员都为了用自己独有的角色,有现实感地去消化而倾注了所有的热情,将展现和原作不同的趣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