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子行财务总监李加桥辞职 2019年薪酬34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7-01 16:40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任子行(300311)董事会收到公司财务总监李加桥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加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原任职期届满日为2022年5月20日,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任子行财务总监李加桥辞职 2019年薪酬34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加桥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李加桥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此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景晓军代行财务总监职责。2019年李加桥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4.12万元。

任子行表示董事会对李加桥在担任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任子行是网络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拥有网络审计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全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网络安全、公共安全、信息安全、云安全、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运营商网络资源安全、终端安全、数据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众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001&stockCode=300311&announcementId=1207977583&announcementTime=2020-06-30%2019: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