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宇通讯副总经理陈红胜辞职 2019年薪酬69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7-01 11:57

挖贝网7月1日消息,近日通宇通讯(00279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红胜的书面辞职报告,陈红胜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职务,陈红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陈红胜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通宇通讯副总经理陈红胜辞职 2019年薪酬6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日,陈红胜持有公司98,866股股票。陈红胜辞职后,其所持股份仍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其承诺进行管理。2019年陈红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9.47万元。

通宇通讯表示陈红胜在担任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间勤勉尽职,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长远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陈红胜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的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通宇通讯主要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217&stockCode=002792&announcementId=1207977582&announcementTime=2020-07-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