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发布Kona暗夜特别版官图 美国9月开售

资讯 pcauto 2020-07-24 16: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Kona(国内为昂希诺)Night Edition版(暗黑限量版)的新车官图。该车相较于普通版,主要在外观、内饰部分细节等进行黑色涂装。

前脸最明显的改动是中网取消了镀铬饰条装饰,而是以全黑的设计取代。尾部同样基于这样的设计思路打造,取消中部的银色镀铬饰条,反而更为简约和谐。另外,新车将配备由RAYS提供的18英寸熏黑轮圈。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基本与普通版一致,但在车门把手和门板进行黑色涂装点缀。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5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可选装全轮驱动系统。

据官方介绍,新车将于今年9月在美国上市销售,但并未透露推出的数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现代汽车新产品规划 未来将推47款环保车型

全新北京现代伊兰特确认搭载1.4T引擎 9月上市

疑似现代途胜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悬浮式中控很酷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