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锐新科技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

资讯 挖贝网 2020-07-05 17:40

挖贝网 7月1日消息,近日锐新科技(300828)于2020年7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锐新科技选举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

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

董事长:国占昌

副董事长:谷茹

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审计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

总经理:国占昌

副总经理:班立新、刘建、王发、刘丹

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王哲

证券事务代表:李珂

审计部负责人:刘丹

以上人员的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哲与李珂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18,352.7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5.9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4208&stockCode=300828&announcementId=1207991148&announcementTime=2020-07-0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