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0-07-19 09:32

现如今更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想要拥有一款既能体现自己的个性,但是品牌又不过于小众的车型,奥迪Q2L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奥迪Q2L是整个奥迪家族中最为年轻和时尚的车型,小巧的车身配上较高的颜值,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很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

外观方面,前脸沿用了奥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分为了两种设计风格,分别为致雅型和动感型,其中致雅型亚光六边形镀铬中网从视觉上看起来足够精致,而动感型则是黑化中网看起来足够运动。T字型精巧的日间行车灯在白天具有辨识度。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从侧面看,奥迪Q2L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车顶线条微微向下延伸,看起来足够运动。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从尾部看,整体视觉重心较高,尾灯内采用与头灯相呼应的T字形状,并且转向灯用到了年轻人都喜欢的流水灯。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内饰方面,奥迪Q2L几乎沿用了奥迪A3的设计,属于时尚简约的风格,车内使用软质搪塑包裹,另外顶配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在显示效果上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动力方面,奥迪Q2L全系配备1.4T加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转速扭矩为250牛·米。这套系统配上小巧的车身能够获得轻盈的动力感受,非常适合在城市内驾驶。

年轻个性的选择 奥迪Q2L

在越来越多的品牌走向年轻化的同时,一个可靠的豪华品牌和成熟的动力再配上个性的外观,这是非常受到年轻人喜爱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奥迪Q2L终端优惠非常不错,使年轻人购买豪华车的门槛进一步降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