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帕德:切尔西需要确保欧冠资格,上轮不值得赢下比赛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4 17:5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来英超第36轮与诺维奇的对决。兰帕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对曼城申诉成功的看法已经近期球队的情况。

关于早些时候有关曼城的判决,兰帕德表示他对此持中立态度。他认为切尔西现在必须着眼于确保欧冠资格,并且他从未考虑过要增加欧冠名额。

切尔西上一轮客场0比3惨败给谢菲尔德联,兰帕德认为比赛说明了真实的情况,他不会为自己辩护。他说,如果他认为球队值得赢得这场比赛,那就是在说谎。

本轮切尔西将回到斯坦福桥球场,兰帕德说:“回到主场作战给了我们信心,不过我们仍然要准备好与诺维奇的比赛。尽管他们已经降级了,但我们很尊重诺维奇,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同时兰帕德也表示,球队不会停留在上周失利的阴影中,他们期待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阵容方面,兰帕德表示坎特仍不适合出战。克里斯滕斯在与谢菲联的比赛中中场被换下场,不过他随时可以上场。球队并没有出现新的伤停情况。

不过兰帕德随后补充说,坎特有机会在周末复出参加足总杯半决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