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资讯 飞天影业 2020-07-14 17:50

摘要: 一年前的今天(7月13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启全国首轮点映,口碑爆棚。业内对于该片的预测纷纷上调至10亿+水平,但殊不知这才是它最终票房成绩的1/5。

又一部哪吒电影立项了。

一年前的今天(7月13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开启全国首轮点映,口碑爆棚。业内对于该片的预测纷纷上调至10亿+水平,但殊不知这才是它最终票房成绩的1/5。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而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大爆,也让封神这一题材重新变得更加火热起来,甚至远超了几年前西游的热度。先不论这几年播出的包括芒果版《封神演义》、《朝歌》等封神剧集,或者《新封神之哪吒脑海》等网络电影,仅仅在院线电影这一领域,近两年就有4部电影有“哪吒”上映。除了乌尔善的《封神三部曲》为真人电影外,其他大多数都是动画作品。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首先,是由孩之宝与央视动画合作制作的动画作品《哪吒与变形金刚》。据悉,该动画为动画系剧集。从海报来看,变形金刚来到哪吒所在的神话世界后,仍以汽车人的形象现身,但在“发型”等细节上加入了一些中国元素。该片预计将于今年在央视播出。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其次,是今年1月曝光的《哪吒重生》。由追光动画出品的《新封神:哪吒重生》创作历时四年,由《白蛇:缘起》导演赵霁及原班团队制作。影片故事发生在“哪吒闹海”的三千年后,哪吒再度重生。从6月释出的片段来看,充满着现代的霓虹美学,颇有些“赛博朋克”的味道。影片原本预计今年暑期上映,但随着疫情而推迟,预计仍将在2020年内上映。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最后一部,是由凤仪娱乐出品的《哪吒传奇•龙与地下铁》,影片改编自作家马伯庸的作品《龙与地下铁》。

马伯庸版《哪吒》动画立项,有望2021年上映

《龙与地下铁》是文字鬼才马伯庸的大开脑洞之作,于2016年初出版。光怪陆离的新颖设定,上古神兽与下世科技的碰撞,热血少年与巨龙的奇幻大冒险。

目前,影片仅仅放出了几张概念图,其中既有令人神往的大唐长安,也有战机、地铁等现代文明的融合,极具“蒸汽朋克”味道。但是有关于哪吒的相关造型还没有释出。另外,影片的配乐工作将由曾经参与过《叶问》《绣春刀2》《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日本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川井宪次完成。影片预计将于2021年上映。

虽然无论从剧情还是类型风格上,三部“哪吒”动画电影都各不相同,但是观众们真的能在短期内接受如此多的哪吒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