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太阳神:J2练级归来,内尔西尼奥大肆引援野心勃勃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05 17:37

【雷速体育】柏太阳神位于千叶县柏市,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日立制作所本社足球俱乐部,1995年正式加入J联赛。柏太阳神队名“Reysol”中的“Rey”是西班牙语王的意思,“sol”是西班牙语的太阳,合称“太阳王”或者“太阳神”。2011年,升班马柏太阳神历史首次获得J1冠军,再现凯泽斯劳滕神话。柏太阳神主场名为日立柏足球场,可容纳15900人。

赛季回顾

柏太阳神上赛季25胜9平8负勇夺J2第一,但他们赛季初的表现并不稳定,连续打出多场0-0,转折点是与千叶市原的比赛,此后柏太阳神逐渐展现实力,以一波11连胜冲上积分榜榜首。联赛最后一轮比赛,柏太阳神在铁定升级的情况下13-1狂胜京都不死鸟,奥伦加单人斩获8粒进球,内尔西尼奥率领的球队以压倒性攻击力称霸J2。

本季展望

今年是内尔西尼奥体制第二年,柏太阳神目标直指前6。联赛首战,江坂任和奥伦加分别梅开二度,柏太阳神4-2大胜札幌冈萨多。赛后内尔西尼奥表示:“上半场对手犯了很多致命失误,但札幌是一支有超高技战术组织的球队,所以比赛打得非常激烈,J1和J2有明显区别,我们已经做好了面对J1高质量球队的准备。”

转会动态

主要转出:朴正洙(上赛季租借至鸟栖沙岩,9场)、菊池大介(23场)、金甫炅(上赛季租借至蔚山现代,K联赛MVP)、中川宽斗(上赛季租借至湘南海洋,10场)、手塚康平(18场)、田中陆(9场)、加布里埃尔(16场)

主要转入:金承奎(蔚山现代)、三原雅俊(神户胜利船)、北爪健吾(横滨FC)、三丸拡(鸟栖沙岩)、吴屋大翔(大阪钢巴)、神谷优太(湘南海洋)、马修斯萨维奥(巴西弗拉门戈)、高桥祐治(鸟栖沙岩)、大南拓磨(磐田喜悦)、仲间隼斗(冈山绿雉)、()川口尚纪(新泻天鹅)、户岛祥郎(新泻天鹅)

总结:柏太阳神升级之后大肆引援,招募了包括吴屋大翔、北爪健吾、仲间隼斗等多名J2表现出色的球员。日本国门中村航辅+韩国国门金承奎的组合堪称J1顶级配置,克里斯蒂亚诺、马修斯萨维奥等外援也全部留队,奥伦加和吴屋大翔上赛季累计攻入49球,两人的竞争和爆发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