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V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公开了一段先导PV

资讯 飞天影业 2020-07-15 17:30
摘要: 根据畑健二郎原作制作的TV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公开了一段先导PV。在这段PV中,可以看到拿着结婚登记表的司来找夜空等的片段。

根据畑健二郎原作制作的TV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公开了一段先导PV。在这段PV中,可以看到拿着结婚登记表的司来找夜空等的片段。

QQ截图20200715152557

本作原作漫画是2018年开始连载的恋爱喜剧。作品讲述了迷之美少女司和对她一见钟情的主人公由崎星空的新婚生活。这次的动画由Seven Arcs负责制作,博史池畠担任导演。鬼頭明里和榎木淳弥分别为司和星空配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