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友国际签订重大合同 合同总计中标金额为7076.06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7-16 15:14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嘉友国际(603871)发公告称,嘉友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签署货物运输代理合同(合同编号HZGS2020-YSH-006),合同有效期18个月。合同内容为公司向中原黄金提供自二连浩特口岸、甘其毛都口岸、满洲里口岸至三门峡站、三门峡西站大宗矿产品物流运输服务。根据《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中标通知书》,本合同总计中标金额为7,076.06万元(含税)。

嘉友国际签订重大合同 合同总计中标金额为7076.06万元

据了解,中原黄金作为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公司一直以来都与其保持稳定、持续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同时,会继续深化公司在国内多式联运综合物流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同时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业务和经营效益的稳定与提高。

上述中标合同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1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该事项属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因履行本合同而与合同对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4449&stockCode=603871&announcementId=1208036586&announcementTime=2020-07-16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