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SQ7/SQ8换装4.0T V8引擎 4.1s破百!

资讯 pcauto 2020-07-16 17: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6日,奥迪官方发布了新款欧版SQ7和SQ8车型官图。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动力上,换装了全新的4.0T 双涡轮增压V8 TFS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373kW(507PS),仅需4.1s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此外,两款新车都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在德国的售价分别为93287欧元(折合人民币74.53万元)和101085欧元(折合人民币80.76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SQ7/SQ8基本延续新款Q7/Q8 S-line的外观造型,得到了其它最新奥迪产品类似的全新前大灯和尾灯。新车的前脸采用更具立体感的前包围和更加扁平化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双垂直饰条设计,比常规的单垂直饰条设计看起来更有气势。

参考此前的全新奥迪S6/S7来看,我们不难发现奥迪正在有意缩小S-line运动套件和S系列性能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异。新车的车身线条并无明显变化,但尾部迎来较大调整,全新的横向LED尾灯组,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使该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新款SQ7/SQ8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S系列一贯设计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来显示其不同于普通Q7/Q8的身份。尾灯下方采用贯穿式金属饰条进行装饰,侧后视镜和其他的外观装饰则采用哑光银色。轮毂上,SQ7配备的为20英寸轮毂(最多可提供22英寸),而SQ8标配的为21英寸轮毂(最多可提供23英寸)。

在细节方面,新款SQ7/SQ8以碳纤维纹路饰条代替了新款Q7的拉丝铝饰板。同时,菱形缝线纹路运动座椅、四区自动空调、电吸门、Bang&Olufsen高级音响、空气质量包、座椅按摩等配置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车机系统方面,新款SQ7/SQ8配备MMI navigation plus系统,支持触摸操作,具有车载热点、语音控制等功能,还可显示在线交通信息,并内嵌Google Earth导航,可提供红绿灯信息服务,可将车辆与控制交通信号灯的中央计算机连接起来,进行实时交通信息显示。

动力上,两款新车都搭载了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507PS),峰值扭矩770N·m,相比此前的4.0T柴油发动机所提供的320kW(435PS)要强劲许多。因此,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4.1s(此前为4.8s),而80-120km/h的加速时间为3.8s,最高速度为250km/h(电子限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