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东京中场桥本拳人告别战!永井谦佑:我们能赢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9 10:08

【雷速体育】7月18日,日职联第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FC东京坐镇味之素体育场迎战浦和红钻。自2005年以来,FC东京主场对阵浦和红钻战绩为尴尬的6平9负。

赛前,FC东京前锋永井谦佑发誓要打破逢浦和不胜的宿命。永井谦佑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33场攻入9粒进球,今年年初因右肩脱臼接受手术缺席大半年,前一轮与鹿岛鹿角的比赛,永井谦佑终于复出,但从状态来看,永井谦佑还没有达到100%。

即使面对15年来未曾战胜的对手,永井谦佑丝毫不畏惧:“我天生有一颗争胜的心,如果能抓住浦和的弱点,我们就能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FC东京中场桥本拳人的告别之战,赛后他将正式转会俄超罗斯托夫,永井谦佑表示要以一场胜利为桥本拳人送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