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DC1E概念版北京车展首发 首款纯电动车

资讯 pcauto 2020-07-29 16: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DC1E(内部代号)的概念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纯电动跨界轿跑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DC1E基于领克和沃尔沃联合打造的纯电动平台PMA平台打造,PMA架构也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成都车展期间,我们专访了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他表示:在下半年的北京车展上,领克和沃尔沃联合打造的纯电动PMA架构会正式亮相,DC1E量产车的概念车也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这款车是领克首款纯电动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投放市场。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车身造型类似跨界车。根据一份环境评估数据看,新车尺寸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不过环评数据仅为项目车型尺寸的大致范围,预计未来量产车型在数据上或会与该数据有所出入。

DC1E环保评估报告

相关消息透露,新车或将配备前后双电机、空气悬架等配置,并搭载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按照新车环保评估数据公布的电耗信息推算,新车续航里程或将在637-725km之间。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有关新车的信息。

专访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英

此外,陈思英还透露领克01PHEV的插电混动会在今年年底在欧洲上市;今年下半年吉利会发布发布以领克命名的01号卫星,并且将发射到近地轨道;领克在WTCR,EWTCR赛事上也会继续发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