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战报:梅奥44+11+7 辽宁17记三分轻取福建

资讯 雷速体育网 2020-07-18 10:18

【雷速体育】CBA常规赛进入最后阶段,取得季后赛门票的辽宁需要一场胜利取得更好的排名,福建则是需要稳固自己的第12名的排名,两队也是季后赛附加赛的潜在对手。

首节比赛双方较为僵持,本节中段辽宁一波6-0将领先扩大,而对攻之中福建缩小分差,辽宁27-26领先福建。次节再战两队依旧僵持,在本节末段辽宁依靠进攻火力取得优势,半场结束,辽宁59-53领先福建。

易边再战,拉锯战中福建进攻效率开始下降,辽宁将领先扩大到两位数,在本节末段一度取得20分领先,双方主要球员受犯规困扰,三节结束,辽宁92-74领先福建。最终决战,王哲林早早六犯离场,尽管本节中段福建将分差缩小,而辽宁稳住局势,在本节末段连中三记三分宣告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宁轻取福建取得5连胜。

双方数据:

辽宁(28-14):梅奥44分11篮板7助攻、韩德君30分20篮板、贺天举11分、郭艾伦13分、赵继伟5分4篮板4助攻、

福建(21-21):劳森23分11篮板16助攻、陈林坚27分5篮板、王哲林15分11篮板、徐铭智16分、何重达5分6篮板

双方首发:

辽宁:郭艾伦、刘志轩、梅奥、贺天举、韩德君

福建:劳森、何重达、黄毅超、陈林坚、王哲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